身影小说全集(13部)

盛世军宠

盛世军宠

作者:非我奇葩

婚礼上,她想逃离,却被他戴上了手铐…新婚夜,亲眼目睹她逃走的身影如陨落的流星,伴随汽车连环爆炸,漫天火光迅速吞灭她的身影,血海火光,当场不治身亡…他裂红了双目..
萌宝快递请签收

萌宝快递请签收

作者:密云不雨

【已完结】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被一个熊孩子拐走..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作者:密云不雨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
超级学生

超级学生

作者:梧桐

命运在我的面前分开成两边,一边满载着朝阳金色的光华,我一如既往的平凡,每日平静而又平庸的度过,渐渐佝偻的身影在风中摇摆,无声息的融入拥挤的人潮;另一边铺满了落..
星际游轮

星际游轮

作者:古剑锋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 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 星际游轮,武修士隐...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作者:沐笙箫

她潜进他的家,只想用他手指盖个指纹印,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某次party,被人问到莫南爵哪点好,童染吃得正欢,忽略了身后的身影,随口回道:“财大气粗!”回家后刚准..
逆时空成圣

逆时空成圣

作者:巴下客

一面宝镜,穿越时空,在蜀山中练剑,在西游里成佛,封神大战有他的身影,亘古洪荒也曾一游。历百难,经千劫,终成圣。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作者:妹纸爱吃肉

【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
末世涅凰

末世涅凰

作者:曾经的青柳

生命总会寻找出路……在地球的历史上,恐龙的灭绝、封神之战、奥森匹克诸神的陨落……每一段神秘传说的背后,都有一个恐怖的身影——末日!在风雨飘摇之际,肖雨馨有幸率..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作者:八月长安

何蔓与谢宇新婚蜜月,甜蜜幸福得过了头,结果撞树导致车祸。车祸后何蔓苏醒却不见老公谢宇的身影。车祸前的画面还停留在蜜月时的夜晚,却被姐姐告知如今已是五年后,她与..
神级忠犬甩不掉

神级忠犬甩不掉

作者:丰心卉

解决了了身体隐患的苍云决定留在空间管理站渐渐地,他发现总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跟着他穿到各个位面,甩都甩不掉既来之则安之,有本事就来追吧入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
精灵世纪:GO

精灵世纪:GO

作者:苏庸

一觉醒来,地球被精灵联盟占领了!想捕捉喷火龙?火山喷发时,会隐隐看见他们的身影。想拥有吼鲸王?先在太平洋航行几个月,那庞大的身影,准是他们没错。至于裂空座?在..
重生之荷盼

重生之荷盼

作者:暮伶

重生前,许若婉用希冀的目光看着他,葱葱玉指指着山崖边上的花,软语道:“泽信哥哥,那花好美啊!”不忍看到那张小脸出现失望,他正要前去,一个纤细的身影靠近,拉住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