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子小说全集(6部)

医妃天下:彪悍太子妃

医妃天下:彪悍太子妃

作者:司音

身为现代全国武术比赛冠军,医学界一朵冉冉升起的奇才,她居然穿越到了受尽欺凌的毁容太子妃身上?!这些小贱蹄子一个个的还敢来欺负她?看她怎么狠狠手撕这些仗势欺人的..
[延禧攻略]大猪蹄子不是朕

[延禧攻略]大猪蹄子不是朕

作者:迷藏君

听到魏璎珞三个字,已经穿越了六年的乾隆突然意识到他好像是穿到了延禧攻略里面……“朕才不做大猪蹄子!”“什么?皇后把那丫头留下来了?那朕就做月老吧……”
叔,您的护夫狂魔已上线

叔,您的护夫狂魔已上线

作者:红裤裤

三十岁的祁慎娶了小可爱阮西,老夫少妻蜜里调油;祁大总裁闲来没事就喜欢说些荤段子把小妻子逗得面红耳赤;围观群众表示:老污龟!凑不要脸!大猪蹄子!祁大总裁:“关门..
穿成宫斗文里的皇帝

穿成宫斗文里的皇帝

作者:七年玉

穿成宫斗文里的皇帝,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看文注意事项:【1:这文架空,请不要考究!【2:男主言情文,自然有女主!【3:男主是皇帝,以国事为重,是个大猪蹄子,不..
医心欢喜

医心欢喜

作者:默然笙箫

一个医生在治病救人,壮哉我国医学事业的路上发展了爱情作为副业。阳光明媚的早晨,苏岩掀开搭在身上那只蹄子下床。背后传来个幽怨的声音:“客官就这么走了么?”苏岩睨..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

作者:长生千叶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