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说全集(5部)

总裁妻子太诱人

总裁妻子太诱人

作者:图拉红豆

女人,放松点……那一夜,房车内,她被他压在身下,肆意折磨。再次清醒,她竟然是被丢弃在路边。一场没有男主角的艳照风波,让她退学,被逼到走投无路。十月怀胎,生..
将门娇:皇家贵后

将门娇:皇家贵后

作者:贪吃的喵

她本是当朝战功卓著的巾帼将军,却因错嫁良人怀胎十月惨死井中。苍天有眼,让怨念极深的她亡魂附在路边已经冻死的乞丐身上。一朝重生,她被皇子所救,给她吃食,助她找回..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作者:D4C

接档文《反派的报恩[穿书]》,养(虐)大(待)包子反派的故事,求收藏~五岁时,隋愿正在路边讨饭一算命的路过,对她说道:“你是天生的公主命。”捡她的女人啐了一口那算..
暖婚100分:总裁,轻点宠

暖婚100分:总裁,轻点宠

作者:一鹿小跑、

“轻点,疼......”“太太,是你自己天天说腿酸,我才给你揉的。”布桐在路边捡了个帅到惨绝人寰的老公,婚后,厉先生化身妻奴,宠起老婆来连老婆本人都怕。“老公,说好..
孤怎么又绿了

孤怎么又绿了

作者:小月芸芸

“小姐,您觉不觉的最近袁公子风月图里的女子,有些像您?”“他敢!哼,敢,便斩了他的手!”秦湘一脚踹飞路边的包子铺。斩首?!狠毒的小娘子!袁尚扔了画笔,满脑子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