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扈小说全集(21部)

灵妻动人,皇家第一妃

灵妻动人,皇家第一妃

作者:绿依

他是天平上国出了名的纨绔子弟,无恶不作,臭名远扬……她是天平上国出了名的刁蛮公主,骄扬跋扈,众所周知……但他也是高深莫测、神出鬼没、扑朔迷离的至尊剑剑主……而..
极品农门

极品农门

作者:纯露鬼鬼

殉葬女:“一手发家致富,一手培养夫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姑六婆:你这是跋扈!殉葬女反驳:“女人管夫,子息长!”三姑六婆:一片沉默!棺材男:“在外当英雄,..
诱妻入室:冷血总裁深深爱

诱妻入室:冷血总裁深深爱

作者:三三三爷

简芷颜是京城权势滔天的简将军的孙女,她仗势欺人,纵横跋扈,娇蛮狠毒的小三名声远扬
左道倾天

左道倾天

作者:风凌天下

是非谁来判定,功过谁予置评?此生不想规矩,只求随心所欲。天机握在手中,看我飞扬跋扈。————我是左小多,我不走寻常路。
桃运民工

桃运民工

作者:狐大仙森

土豪恶霸算什么,爷碾压你们!富二代官二代算什么,爷搜刮你们!美女女神算什么?来一个收一个!赫然他带着火热的激情,从海外归来……居然是要跟一个飞扬跋扈的千金大小..
穿成年代文里的傻白甜

穿成年代文里的傻白甜

作者:香酥栗

姜甜甜一朝穿越六零年代,家徒四壁,一穷二白,可怜巴巴。连相亲对象都是村里有名的懒汉,一家子还是跋扈不讲理的。初次见面,一番鸡飞狗跳。姜甜甜小耳朵动了动,露出小..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

作者:浮光锦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
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

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

作者:君风影

一场阴谋,她家破人亡,为了报仇,她与仇人同归于尽。一朝穿越,她成了秦家胆小懦弱的废柴六小姐秦霜。再次睁眼,暴打跋扈四小姐、智退三姨娘、理抗家主、手扇各种天才,..
臣帮郡主拎裙角

臣帮郡主拎裙角

作者:胖达爱吃肉

胖达公告:本文于10月12日入V . 入V当日万更掉落 , 谢谢支持!朝阳郡主陆宓,嚣张跋扈,横行无忌,长安街上一走,任谁都抱头鼠窜,逃的干净。飞翎卫指挥使霍无舟,心如铁..
毒医萌宝:娘亲,父皇又来逼婚了

毒医萌宝:娘亲,父皇又来逼婚了

作者:凤九卿

“这一生,你只能是本王的!”一代医毒神偷云出九,变成古言小说的反派女BOSS,怎料刚醒来就失身男主了!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带球跑路,从此天下多了个腹黑萌宝和纨绔跋扈..
医妃驾到:妖孽王爷快点滚

医妃驾到:妖孽王爷快点滚

作者:卿筱火火

她,二十一世纪的医学天才,一朝穿越,成为祈国权倾天下容王爷的王妃。听闻她,跋扈嚣张,无法无天。听闻她,遭王爷嫌弃,小三欺辱,只会大吼大叫。她,筱雨,才不会趟这..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手册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手册

作者:帝九夷

推荐新书《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甜宠1V1,脑洞与故事-精、彩、好、看!】嚣张跋扈的公主宠妃,魅惑众生的千年妖狐,暴躁残忍的星际罪犯,醒掌天下权的绝世帝姬..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作者:苏小暖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

作者:冰心泪

东皇国四大世家之一的莫侯府二小姐,本是身份高贵,却因为嫡母的刻意纵容,致使其无才无德,性格嚣张跋扈刁蛮无理,是人人惧之厌之的草包女。因为痴迷萧王府世子萧寒逸,..
王小山的妖孽生活

王小山的妖孽生活

作者:透明水杯

一个采煤大省的非典型性富二代,一个普通大学生的妖孽小生活,不青春, 不热血,不跋扈,不浪漫。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变态征程

作者:卿卿若渊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
冰貉魔法师

冰貉魔法师

作者:九世琥珀

【萌兽多多】+【美男多多】【读者群376236265】她是身负精神系异能的第一杀手,因为背叛师门,最终死在一道闪电之下。摇身一变,她成了嚣张跋扈,恶名远扬的百里二小姐,..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妃扬跋扈之紫临天下

作者:疯子乱舞

妃扬跋扈系列一:冰紫枫,全球顶级杀手,一年只接3个单子,接的少也就罢了,居然还有规矩:1没难度的单子,不接!2长得难看的雇主,不接!3报酬低于一个亿的,不接!如..
侯门毒女

侯门毒女

作者:水玲珑001

她,生性清冷,手段狠辣,更是唐门后人。她信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虐之。他,大名王朝,嚣张跋扈,暴虐邪肆,就连皇上见了都要礼让三分的吉王府世子爷..
官商风月

官商风月

作者:期待崛起

他,是风度优雅,帅气迷人的腹黑男!他,也是偶尔装疯卖傻,嚣张跋扈的二杆子!他,既是官,也是商!他,青云直上,富可敌国!他,一路风骚,一身情债!他,官商并举,风..
女汉子的军营日常

女汉子的军营日常

作者:莫笑疯

一朝穿越,不过想简简单单种个田,稳稳当当招个婿。奈何投生相府,上有第一美人姐姐,外有第一美男未婚夫,两人还一见钟情,可惜真爱中隔着个……不学无术,骄奢跋扈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