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小说全集(12部)

福克斯的超人特工[综]

福克斯的超人特工[综]

作者:asishu

关于福克斯的超人特工[综]:复联见习特工穿越了!平行世界有炸弹魔吗?有邪神洛基吗? 有各种各样叫嚣征服世界实则跪求蹂、躏的中二大没有,这个小镇连车祸都没有,隐形女..
一拳姬

一拳姬

作者:凌缈月仙

世界崩坏,人物崩坏,情节崩坏。总之这是一个穿越变身成为一拳超人的故事。只不过琦玉是可爱的女孩了,身边的机器人也是女孩子,住处也不是在无人区……嘛,看了一拳超人..
漫威世界的超人

漫威世界的超人

作者:白蘸糖

当拥有百万恒星之力的哨兵,遇上地表最强的白银超人;当以银河为试验场的天神组,遇上统领钢铁军团的机械超人;当至高无上的生命法庭,遇上视维度如尘埃的量子超人……这..
艾泽拉斯的超人

艾泽拉斯的超人

作者:巽浪

他能吹灭恒星;他能拖动星球;他能承受几千个星系的力量而没有一点伤;.........好吧,以上都是漫画里牛逼吹上天了的超人。卡尔被一块捡到的主神空间手表穿越了,不幸的是..
超人漫威历险记

超人漫威历险记

作者:凤幻灵

被卢瑟公司克隆出来的超人,在和原体战斗的时候被黑洞吸走,来到了霍华德史塔克的私人岛屿上,于是漫威世界出现了一个超人,托尼史塔克多出了一个哥哥,漫威世界从此与众..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作者:两仪命

一拳超人粉,再问我自杀。依旧是召唤,依旧二次元。主角为一拳超人琦玉老湿的变种,在下明目张胆地进行同人改造,请一拳超人粉们谅解。(读书人的事,能算偷么?)主角有..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

海贼之超人系船团

作者:碎花2016

没有系统,没有外挂,只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灵。既然全天下都想让我成为海贼,那便以我夏洛特·卡斯之名,赌上夏洛特家族的荣耀,迎接你们坐上这艘最强超人系的大船,告诉..
从电影世界中走出的强者

从电影世界中走出的强者

作者:小陀螺

一颗神秘的黑色珠子,让陈朗走进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少林寺里撞过钟;四大名捕里抓过贼;复联里面当过英雄;超人之中和超人一起拯救地球!穿梭在无尽的电影世界之中,留..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作者:纯洁的猪头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
不义超人闯二次元

不义超人闯二次元

作者:龙之宫

幸运的主角总是有重新开始的机会,第一次他以为可以成为超人,可惜他没有超人的意志所以他成为了杀人的不义超人,成为了超级英雄遏制的对象。这一次他离开了原本的宇宙开..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

作者:三十二变

正义与邪恶,是永恒的敌人!当女超人与女魔王同时出现在林白面前,要求他选择正义与邪恶的道路时……林白摸着自己的良心想了很久,最终决定:“选胸部大的。”
超级制服

超级制服

作者:八月懒蛇

“超人内裤制造成功,穿上它,可获得1分钟超人能力,内穿无效!”“西门庆制服制造成功,特殊能力,大绿帽术!”……我是制服控,我骄傲!一个超级制服系统,让普通大学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