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于小说全集(11部)

重生之大明摄政王

重生之大明摄政王

作者:晓风

明末时节,满清雄起于关外;流贼起于关内,祸乱天下。崇祯,皇太极、多尔衮、李自成、张献忠……多少帝王将相,英雄豪杰,问鼎逐鹿!他以共和国军人的身份,穿越明朝...
虐仙记

虐仙记

作者:逆苍生

仙人不仁,以天地为洪炉,烹虐众生!一背负柴刀的少年,愤然而起于陇亩之间,抒写逆天的传奇!
永恒圣王

永恒圣王

作者:雪满弓刀

关于永恒圣王:天妒之才,谓之天才。天才中龙凤者,可封妖孽。灵根残缺的人族少年,得神秘女子传授一部无上妖典,踏上修行之路。自此,一代妖孽崛起于天荒,令仙魔颤抖,..
神血魔君

神血魔君

作者:浅越未央

九重天阙今何在?血海君王梦中生。 少年辰皓偶得先天魔神万血之祖血的无上传承,从此涉足与九华之内,崛起于天穹之上。最热血战斗,血剑暴杀,傲立天穹!最感人柔情,一..
最强跨界商人

最强跨界商人

作者:大家大大

穿梭诸天,商通万界。完美轮回,弹指遮天。苏灿获得一个残破的系统,受其“胁迫”,成为位面商人。起于微末,笑傲诸天。
抗日保安团

抗日保安团

作者:虎笼山人

集周胡子的睿智、贺胡子的风趣和王胡子的勇猛于一身,这就是郑胡子。他起于微末,有大功于国,是人民的好将军。——太祖语录。华北治安之恶化,实起于郑卫国。那里有郑卫..
傲世重修

傲世重修

作者:风化羽

一代至尊炼丹师罗辰因疏于修炼,寿命将近,炼制造化神丹逆天改命却遭弟子背叛,转生下界,崛起于微末,傲世重修,君临万界!
重生全真教

重生全真教

作者:沈秀才

意外成为全真七子的三师叔,周伯通的弟弟兼师弟。五岳剑派?终南山里有妖怪?世上有神仙?……周青云悟了,这是个混乱的世界。从此,他崛起于江湖,问道于天涯。子曰:自..
炼神龙帝

炼神龙帝

作者:呆脑壳

【免费火热新书】少年罗天修衍神仙诀,携炼灵神鼎,获妖灵古玉,炼魔尊之身,崛起于微末,凌驾十界诸天,执掌苍生!!
位面之地球殖民

位面之地球殖民

作者:玻璃洋葱

我以无尽的知识穿行多元宇宙,我以强大的血脉统御万物精灵,我以无尽的力量和诸神并肩执礼。我是施法者,我成就于地球,崛起于万界,称霸于维度。我将通晓神秘,驾驭自我..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

作者:百里玺

作者:百里玺题材:仙凡幻想。简介: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