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小说全集(13部)

嗜宠狂傲妻

嗜宠狂傲妻

作者:夜晨曦儿

穹州大陆,强者为尊,修灵者为尊。她上官晓月,四大家族之一的上官家的五小姐,却是一个不愿被人提起的存在,只因她母亲是平民,所以她生来便无任何资质,废材一名,使得..
后夺舍时代

后夺舍时代

作者:葡萄

白领女魏紫棠偶然间在淘宝买了一串黄花梨佛珠,哪知其中别有蹊跷。不过,世界上没有从天上白白掉下来的大馅饼,突然踏入修仙界也可能不是因为她福缘深厚,资质超群,而是..
武神空间

武神空间

作者:傅啸尘

叶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名为真武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强大的武者能翻山倒海,毁天灭地!本是资质平凡的他,因为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特..
遮天武神

遮天武神

作者:萧叶寒

资质平凡少年,奇遇一枚洞天福地,从此平步青云,弑妖斩魔,开创辉煌盛世。
女配之五行轮转诀

女配之五行轮转诀

作者:青衫飞羽

简介:萧楠发现自己睡醒之后穿越了,还是穿成书中只有几次出场率的小女配。你说你一没傲人的家世,二没出众的资质,在这个拼爹拼后台的世界,往上凑什么?为了好好活着,..
青璃剑

青璃剑

作者:坤元

一个被狼抚养过的孤儿,一段生离死别的逃荒历程,小小少年几经身死,终获奇缘,拥有修仙的资质。但是仙途漫漫,命运坎坷,少年将在这尔虞我诈,弱肉强食的世界中,走出怎..
妖娆至尊:全能大小姐

妖娆至尊:全能大小姐

作者:灵紫然

她是一代耀眼天才,与太子大婚前夜,却被人残酷陷害至死。两世穿越只为集齐一道圣尊破碎的命魂,冥冥中命运的齿轮再次开始运转。原以为资质不好,却幸运的开启了神血,并..
仙酿师

仙酿师

作者:寒衣燃烬

废物分两种。一种是资质太差你配不上功法,一种是资质太好功法配不上你。桑红衣是后者,所以她觉得自己废的有点冤。机缘巧合得了本无字天书,天书告诉她,想要做强者,少..
焚天煮海

焚天煮海

作者:楚樵

家族的嫡子,因为不甘沦为废物,为燃尽天下不平而搏!外来的灵魂,成全了他的雄心壮志。一幅得自天书楼的焚天煮海图,让他拥有了成为强者的资质。亲身父亲,原何对他如此..
窃运仙途

窃运仙途

作者:诳飙

仙途渺茫,人道多舛。凡人借运可亨通,修士窃运可飞仙。张元昊一介恶人,重生修仙界,为一小门派护法。资质平凡?血脉低劣?无所谓,我有窃运之能!靠掠夺气运,将步步登..
漫漫仙途凡女求仙

漫漫仙途凡女求仙

作者:擎雪

她腾云铁衣在一次打斗中重伤而亡,穿越异世,本是凡女一枚,却无意中落入修真门派,从此,她便踏上了修仙之路,史无前例的劣等资质,在举步维艰的修仙界,一步一坎,一步..
噬矿空间

噬矿空间

作者:我就是龙

废物?不不不,咱只是资质差,悟性可不差!资质差?不不不,咱是成长性资质,目前差,将来可不差!且看来自地球的地质专家曾义昊穿越到异世一个“废物”少年身上后,如何..
诸天祭台

诸天祭台

作者:冰之无限

主角刘一帆异世夺舍重生,得神通‘无中生有’~想要啥就有啥!他先入禁法地,见平行世界中人,然后知未来、逆天命、抢机缘、戏佳人、改资质、遇知己、修灵识、悟大道…多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