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小说全集(7部)

抗日之暗杀之王

抗日之暗杀之王

作者:每被无情扰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别征文】日本鬼子杀,逆节反叛杀,贪官污吏杀,汉奸走狗杀,封建余孽杀,达官贵人杀,泼皮无赖杀,只要投敌卖国、欺压良善,他都杀!从上海到..
办公室隐婚

办公室隐婚

作者:轻黯

筱柠从小算过命,先生说她五行属火,克金,到金融行业会生财,且命中有贵人相助。可她进了银行三年财没来散的倒挺快,她就没信,直到遇见纪昱恒,诶?好像真的有贵人?第..
奔跑的高跟鞋

奔跑的高跟鞋

作者:水景明光

穿上优雅的高跟鞋,步入职场,想走得漂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不过,沈深不担心,她有不少良师益友,还遇贵人相助。职场得意,情场也不甘寂寞。这枚帅哥真心不错,可是为..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

作者:尤妮丝

快穿清宫,争宠是不可能争宠的。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无宠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
权少追妻,盛婚秘爱

权少追妻,盛婚秘爱

作者:墨子白

白领丽人苏小姐活得很滋润,因为命中有贵人,每每危险之时,贵人总会出手搭救。S市权贵沈公子活得很郁闷,他唯一想做的只是扑倒那个头脑愚蠢,反应迟顿,没心没肺的女人,..
宠妻有术

宠妻有术

作者:九斛珠

冒险进京履行婚约,却被许给了凶神将军。青梅求助贵人想要跳出此坑,可是——贵人:嫁给我吧,肯定能躲开凶神。青梅:你这是趁火打劫吗?贵人:不对,是舍身救你。孤身嫁..
偷心小农民

偷心小农民

作者:梅三贱

曹子扬是一名乡村医生,凭借神奇的医术而威名远播。一次契机,他打开了进城之路,受到中医院聘请坐诊,遇到了不少达官贵人,权色美女,从而玩转各个阶层……各位同学,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