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为小说全集(5部)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

三生三世枕上书(全集)

作者:唐七公子

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纵然贵为神尊,东华也会羽化而湮灭。虽是青丘女君,凤九亦会消逝在时光悠然间。只是不知,当风云淡去..
毒妻在上

毒妻在上

作者:鲜仙

前世,她容貌尽毁,家破人亡,甘愿化作厉鬼毒尽天下!最终……该死的却一个都没死。“姐姐,你的运气不太好。如今我贵为皇后,不能有污点,你还是下去 和你废物夫君儿子作..
武踏星河

武踏星河

作者:纸花船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新纪元初,人类万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贵胄,有人贵为公子。桀骜少年自微末而起,咆哮星河,斩尽辉煌,他要将诸天星河踏落..
先婚厚爱,厉少的神秘哑妻

先婚厚爱,厉少的神秘哑妻

作者:砂糖

十九岁,她被继母和姐姐出卖嫁给了他,浮华的婚姻下面,隐藏的是一个惊天的阴谋。他贵为国内首富,而她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哑巴,四年的夫妻,她从未得到过他的认可。相..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

作者:凤炅

推荐我的完结火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