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小说全集(111部)

我的极品小姨子

我的极品小姨子

作者:苦哈哈

桃花运到,挡也挡不住。钟晓飞先在机场捡了一个青春性感的小姨子,接着又捡到了梦中女神的贴身之物。一时间,美女投怀送抱,艳遇接连不断!美女太多了,精子不够用,应接..
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美女总裁的贴身兵王

作者:皮皮猪

他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杀神,因厌倦杀戮回归华夏,隐居于都市!因生活所迫,让他无意间成为冰冷气质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卷入了一场场的阴谋之中!从此,演绎出一段王者的传..
贴身家丁

贴身家丁

作者:紫微

一个邪恶、阴险、搞笑、花心的小家丁的混乱奋斗史!我是家丁燕七,我是泡妞专家,我是财富大亨,我封侯拜相,我开疆拓土,我是万人迷,我手眼通天。我信奉:人定胜天!大..
农女的锦鲤人生

农女的锦鲤人生

作者:暮夜寒

一朝降生,本是福禄双全旺全家的好命格,结果——被扔进深山老林?不怕,有大猫贴身保护!被捡回家却没奶吃?哎呀,有哺乳的野羊送上门!被扣上灾星之名?没事,爹娘...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女明星的贴身保镖

作者:我是大男神

叶辰是四大军区的传奇人物,军中最年轻的天王级人物,但因触犯纪律被勒令退役。怀揣挣钱娶媳妇的伟大梦想,叶辰成了一个女明星的贴身保镖,从此桃运不断……女明星和他搞..
我的极品女友

我的极品女友

作者:苦哈哈

桃花运到,挡也挡不住。钟晓飞先在机场捡了一个青春性感的小姨子,接着又捡到了梦中女神的贴身之物。一时间,美女投怀送抱,艳遇接连不断!美女太多了,应接不暇之际,一..
校花的贴身兵王

校花的贴身兵王

作者:放逐的孤星

退伍兵王高峰回归都市,机缘巧合成了姐妹花的贴身保镖。从此高峰便走上了牛逼哄哄的强者道路,拳打恶霸,脚踩纨绔,守护女神……谁,有我高峰牛逼?
美女大小姐的贴身兵王

美女大小姐的贴身兵王

作者:巅峰战狼

当兵八年,唐傲回来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什么?美女大小姐是他的未婚妻?nbspnbspnbspnbspnbspnbs...
女老板的贴身风水师

女老板的贴身风水师

作者:小笨马

看风水,哥有一手,自从帮美女老板娘扭亏为盈后,各色人等纷至沓来……
校花的贴身邪少

校花的贴身邪少

作者:八千玉老

救了个跑车美女,又成为了校花的贴身保镖!杨铭开始了日日夜夜,被这对娇艳姐妹花摧残的幸福时光……
贴身秘书

贴身秘书

作者:夏雨阳

小人物初入职场,情陷漂亮女领导,他再也离不开那柔情的怀抱
三朝书

三朝书

作者:赏饭罚饿

尚书府上的二小姐,相貌标致,知书达理,只可惜天生残疾。十七岁这年,明霜身边多了一个沉默寡言的贴身侍卫。为她遮风挡雨,上天入地。江城:老爷吩咐过,不能出门。..
贴身兵皇

贴身兵皇

作者:寂寞的舞者

兵王之王,方为兵皇,兵皇入世,无限嚣张! 一代兵皇,为身世回归都市,化身玩美房东,成为美女房客的贴身兵皇,狂啃窝边草! 萧风扬言:谁敢吃我的窝边草,老子就..
贴身男秘书

贴身男秘书

作者:颜二

一个退役特种兵,为了生存,扎堆在一堆女人当中。他当过司机,做过秘术。勾引过公司副总,和人事经理打情骂俏,别人说他是攀附权势的野狗,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就是他,..
我的极品女上司

我的极品女上司

作者:我吃面包

机缘巧遇获得一件含有非凡力量的幻灵环,让沈林风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生活。他一路嚣张,贴身护美,横行无忌,拳打高富帅,脚踢各种二代,纵横都市。同时各色美女接踵而至..
桃运小道士

桃运小道士

作者:青楼小二

狂龙回归都市,却成了冰山女神未婚妻的贴身小保安,且看最牛小保安如何坐拥佳丽,纵横都市!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作者:卧南斋

他是保镖界的翘楚,身手无敌,从不失手。土土豪大亨的不二选择。他也是保镖界的异类,不求财,不求名,只求雇主貌美如花。他就是杨冬,他是最好的,也是最危险的。雇主请..
贴身透视眼

贴身透视眼

作者:唐红梪

他冲动而有正义感,为了家人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为了红颜,不惜血溅五步!他是隐龙特战队队长,因负伤失去异能而退役,从看一所大学校门开始,重启巅峰之路。他想要事了..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女总裁的贴身神医

作者:校长

关于女总裁的贴身神医:坐了一次黑车,却捡到一个美女总裁做老婆,开玩笑?作为鬼谷神医的传人,林殊只想说:别和我开这种玩笑,开不好你会怀孕的!
美女的贴身保镖

美女的贴身保镖

作者:月归人

山上下来的“土包子当起了两个绝世美女的贴身保镖。在各种被嫌弃中,慢慢的两美女发现,自己竟然开始离不开这个“土包子”了。“喂,那个谁……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能不..
贴身战王

贴身战王

作者:笑笑星儿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
贴身兵王(苒月)

贴身兵王(苒月)

作者:苒月

三年前,他驰骋非洲,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无车无房还麻烦不断。
俏总裁的贴身兵王

俏总裁的贴身兵王

作者:十二夜

关于俏总裁的贴身兵王:在南美热带雨林中擒毒枭、杀食人族,对抗恐怖组织……残酷历练三年归来的超级特种兵孟樊,带着神秘任务归国,回到家乡。 蓦然发现,在这里,只有投..
女总裁的全职高手

女总裁的全职高手

作者:匈推

20岁的陆风作为华夏地下的王者,顶着一个屠夫的称号,带着凌厉的杀气……结婚,还做起了美女总裁的贴身司机。
贴身狂医

贴身狂医

作者:流水曲觞

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来自大山的少年,混迹在花都中,又怎能低调沉默?我是一个医生,就要掌控他人生死!我是一个保镖,贴身守护群美安全!嚣张为我代言,狂妄方..
贴身保镖俏校花

贴身保镖俏校花

作者:不吃猪

纯洁少年步入都市,勾搭不良校花。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泡校花心不爽。贴身保镖,贴身把妹。——————分割线————————一次奉命去h办事活动,让苏海在与四大家族的..
贴身男秘

贴身男秘

作者:花教主

小人物大学毕业后踏进职场,因为一没有靠山二没有钱财毫无建树,却在一次意外中成为女上司的男秘书,从此就算是否极泰来,如同纸鸢一般“好风凭借力,直上青云端”!
贴身保镖

贴身保镖

作者:会飞的皮卡丘

本是最出色的特战队员,带着队友执行绝密任务,却因为叛徒的出卖,被开除了军籍,失去了荣誉。带着仇恨与不甘心,他游离在都市之中,本以为会平凡的生活,却因为一次意外..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作者:明日复明日

徐涛,世界最神秘的保安公司的第一高手,回到都市里过起了貌似平凡的生活,只可惜不平凡的人到哪里也无法平凡。主角很强悍,有正常男人的那么一点小好色,吃点豆腐,占点..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作者:北疆雪狼

柳文昊从利比亚战场归来,刚回到家乡就卷入祖屋的拆迁纠纷,而在维权斗争中,他却意外成为开发商女老板俞美霞的贴身保镖!从此美艳富婆,妙龄警花,娇怜萝丽,空姐明星小..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