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小说全集(11部)

灰色档案

灰色档案

作者:晴天猪男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贪婪、嫉妒、仇恨。这三个词几乎贯穿整个人类历史,国与国,家与家,除了宛如白纸一样洁白的婴儿,就连四岁的孩童都懂得嫉妒与贪婪,但这一..
温柔的背叛

温柔的背叛

作者:火烧风

结婚纪念日那天,我手捧鲜花,单膝下跪,等待我的,却是床底下爬出来的陌生男人!婚姻的背叛,人性的贪婪,让我的心愈加冰冷...最直观的去刻画婚姻家庭、人生百态,火烧风..
变身土豪少女

变身土豪少女

作者:灰色断罪

神:“我能满足你的愿望”林依依:“朕要爆表颜值,豪门身世,万世权柄!”神:“你,贪婪...噢!好吧!您的愿望已实现,请查收。”喂喂,我是有了爆表颜值,亿万家世。上..
沧海商田

沧海商田

作者:纪茗

有人说,商人是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的代名词,但有人却认为正是因为商人的贪婪、狡猾、欺骗、绝情、伪善,才有商品和人才最好效益的发挥,商人在刺激消费的同时..
罪恶的边缘

罪恶的边缘

作者:十里魂渡

一件云谲波诡的案子,扑朔迷离的真相,天才之间的对决,背后却是爱情亲情的巨大付出,扭曲的人性、贪婪的欲望、无时无刻不在罪恶的边缘徘徊!当一个人的心中充满了黑暗,..
神经天师

神经天师

作者:凌乱的果酱

传承千年的古传人,能够束人魂魄的黑白珊瑚,是天理报应,还是人祸所累?离奇血色古鼎,带来的是天命诅咒,还是欲望的贪婪?阳祟是何物?死而复生的血咒究竟隐藏了多少不..
修真界对我不友好

修真界对我不友好

作者:岚月夜

这个修真界太不友好了,真的。大环境天机断绝、灵气稀薄、不宜修炼也就算了上头宗门世家残暴贪婪、不思正道、各种作死,景悦也管不着。但……身边竟然还有个自己都要活不..
维京海皇

维京海皇

作者:全品相

中世纪斯堪的纳维亚岛,那是什么地方?海盗=贪婪?残暴?鲜血?海盗=黄金?白银?财宝?海盗=美女?奴隶?国王?当更加贪婪,阴险,爱财,小气的灵魂穿越而来之时,一场惊..
灭界残兵

灭界残兵

作者:忘我天涯

世间的贪婪,莫过于权力、金钱、美女。仙界的贪婪,莫过于神兵、绝技、资源。一群平凡、好动、善良的男孩卷入一场武林神兵之争。是恩仇,是亲情,是血泪,是悲情。从此,..
贪婪末日

贪婪末日

作者:万年青

本书有河边男尸、财务室凶杀案、废弃砖窑焚尸案三起案件组成。凶手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金钱。作案手段狡诈凶残,为了达到目的不惜接连行凶杀人,他们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
末世重生修仙路

末世重生修仙路

作者:Luna寒

重生回到末世来临的三年前,萧岚不打算多与渣男纠缠,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窜着空间仙府,收集物资更重要的了。只是她这块香饽饽在没被啃净前,那些贪婪的人怎舍得放手,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