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小说全集(5部)

如果爱情可重来

如果爱情可重来

作者:妖妖爱吃鱼

她深夜被人差点毁了清白,没想到未出世的孩子救了她救了她一命,当得知这一切都是那个男人所为,秦舒雅的心彻底跌入谷底。霍祁南,我们离婚吧,放过我、想离婚?死..
都市纵横

都市纵横

作者:马小虎

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会走到夜店!并且入了这一行!毕业那一年,被女朋友甩,被高富帅侮辱,没有工作,人生陷入谷底....无意之中路过一家KTV,被高额的招聘启事吸引....从此..
一吻成瘾:总裁大人,矜持点!

一吻成瘾:总裁大人,矜持点!

作者:墨子悠

【正文已完结。推荐新书,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男友劈腿,父母双亡。一夜之间,她坠落谷底,变成一无所有的落魄千金。一纸合约,出卖自己。一念之间,她成了他见不..
帝少的私宠甜妻

帝少的私宠甜妻

作者:爆米花

“缺老公吗?特别帅的那种。”男人面容孤冷,贵气逼人。此时,人生跌倒谷底的她,没想到,闪婚闪来了……亿万豪宠!稀里糊涂成了全世界女同胞艳羡的亿万鲜妻。人前,他是..
刺客崛起

刺客崛起

作者:巫师

他以天才之名出道,号称国服第一狂战士!战队世界赛的失利,让他成为了整个中国赛区的罪人,从天才坠入谷底!他无奈出走战队,重新起航!碎影一出,谁与争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