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略小说全集(7部)

秦汉天下

秦汉天下

作者:杰利的风车

楚云在高考中睡着,一觉醒来穿越到秦汉时期,变成鬼谷派弟子。一年期满,楚云下山,陷入诸子百家和秦国斗争的漩涡,身为鬼谷弟子,看他如何依仗着鬼谷至尊剑法和高超谋略..
特种兵魂

特种兵魂

作者:夜十三

服役于东北野战军、被称为“极端危险人物”的叶天明,意外被选拔进蓝剑特种部队。他狡猾、嚣张、狂傲,却有过人的天赋与谋略。他剑走偏锋,带领蓝剑队友扼杀猛虎组织对我..
妖孽鬼才

妖孽鬼才

作者:葬花老翁

敌进我退,敌实我虚,都市谋略,妖孽鬼才,我用我的天才智慧,吃遍天下,巅峰人生!
隐龙惊唐

隐龙惊唐

作者:八无和尚

与李世民比胸怀;与长孙无忌比腹黑;与尉迟恭比军功;与房玄龄比谋略……与战神李靖忘年交,只可惜杜如晦死得早。
我的明星夫人

我的明星夫人

作者:贵族丑丑

突然变成疑似有双重人格的豪门公子,娶了一个明星做老婆。前任铁血英雄,征战沙场,今世淡然谋略,掌舵娱乐。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放手迎接一切挑战。ps书友VIP全订群:5..
三国之赤帝

三国之赤帝

作者:禾本科植物

西元二世纪末,又一个大争之世。人类史上最辉煌,最慷慨,最传奇的时代,汉末三国的时代即将开始。英雄们奋发而起,智者运用谋略,勇者挥动刀剑。为了各自的志向,大义,..
谋略南陈

谋略南陈

作者:东府人

因为一时好奇,闯入存放古籍的库房。不料却是意外被带回到两千年以前的南北朝,陈伯宗表示自己是有些懵圈的。不过,既然都来了陈伯宗觉得自己应该要干些什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