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小说全集(9部)

九皇子传

九皇子传

作者:水刃山

我本书生郎,错生帝王家。读过许多书,识得万千字,要是个太平年就教几个蒙童,得闲听听曲,再找几个狐朋狗友,偷看谁家姑娘好看。仗剑天涯,太累;纸醉金迷,太吵;推杯..
帝国之纵横天下

帝国之纵横天下

作者:天烺

本书又名《何生皇家》时空穿越 宏大战争 诸国征战 尔虞我诈 合纵连横 美人芳心 花落谁家 鹿死谁手 尽在《帝国》之《纵横天下》书友交流群:2934707575香妃 臣妾今生能得..
谁家娇女

谁家娇女

作者:烟波江南

直到嫁人后莫姝安才知道,娇女是靠宠出来的。何为娇女?我喜欢的东西就是我的,抢我东西抽你!抢我男人,我让我男人抽你!谁家娇女?我男人家的!
遛狗的陈先生

遛狗的陈先生

作者:之赫蓝

陈息青这次是真的累了,于是他选择了离开;不就是失恋吗?又不是世界末日……等等,我说,你是谁家的傻狗?你尿错地方了阿喂!这是老子的鞋……从那以后,他就被这条傻狗..
大唐第一少

大唐第一少

作者:墨青空

出生、封侯,经历大唐的波澜壮阔一片繁华盛景支撑着的大唐的锦绣江山东有三韩倭岛,口蜜腹刀;西有高原沙漠,狼子野心;北方虽定,然反复无常,一草原的墙头草,肥了谁家..
一品世子妃

一品世子妃

作者:谁家MM

夫君背叛,表妹构陷,继母折磨,亲父不慈。 前世的陆玥梨,助夫君争...
谁家男主又崩了

谁家男主又崩了

作者:劫墨成灰

手贱乱点网页,被迫开始攻略任务,别人穿越都成逆袭女主,为何到了她却是一个炮灰!女配?搞破坏当助攻撮合男主女主完成任务刷积分?好的,做好人难,做坏人还不容易……..
道君

道君

作者:跃千愁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
道法虚空

道法虚空

作者:山春秀

一世佛裳两世情,恰如明月复东山;不成鸳鸯愁相思,山林谁家那儿郎。几度魂消壁厢处,至今寤寐不能忘,意外娉婷忽又见,昔时恩爱两茫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