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小说全集(12部)

都市异闻录

都市异闻录

作者:烟萝萤

有些事,我不得不说,我怕再不说就没机会说了。事情还要从我收到的一份诡异的投稿说起……
九州萤火志

九州萤火志

作者:诡佛

天下之大,可分九州。却由四大域所掌握。奇兽遍地,天空兽掌。一切,都将改变,故事还得从一个小奴隶说起……
一切从终南山开始

一切从终南山开始

作者:卖包子的二哥

偶然的事件,然自己拥有穿越武侠世界的能力,这是上天的眷顾吗?不过这一切的一切还是要从终南山说起....
鬼称骨

鬼称骨

作者:亮兄

我们那里将外曾祖父叫做姥爹。在画眉村,说到我姥爹的时候,所有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我姥爹是个了不起的人物。哪怕是小孩子,也必定听家里大人说起过我姥爹和鬼怪神..
后妃两相厌

后妃两相厌

作者:三娘万福

说起皇后,那是端庄贤惠,母仪天下。贵妃嗤之以鼻:就是一个书呆子,曲高和寡。说起贵妃,那是美艳不可方物,独步后宫。皇后微微一哂:空有一副好皮囊,败絮其中。..
故事从她在我家直播说起

故事从她在我家直播说起

作者:大表哥

突然家里有个女人在做羞羞的直播,她竟然是....
极品逍遥行

极品逍遥行

作者:途白

来到一个陌生的朝代,他想活的更加精彩,既然老天给了这次机会,一定要做出一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么,一切就从一个药铺说起吧......
亡人孀

亡人孀

作者:黄瑶

我是艺校学生,家里穷,出去做伴游无良上家和金主串通一气,把我骗到偏远山沟里哭坟我战战兢兢的烧纸、磕头,希望可以平息死者的怨气可该来的还是来了,以致于现在说起,..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

作者:尤前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
我的绝美僵尸老婆

我的绝美僵尸老婆

作者:蓝莲霜

斗鬼界、斗茅山、斗西方吸血鬼、斗妖魔。他是什么人?他是道士?不,他是鬼道传人。故事,从一个贫困乡村开始说起……那一天、在三江高校刚放学的江小凡突然接到他爸爸打..
妻主难为:腹黑将军嫁进门

妻主难为:腹黑将军嫁进门

作者:七月姽婳

俗话说的好“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秉持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风流才女柳金蟾,潇洒十八载后终于踢到了铁板——说起那夜黑风高夜,花魁摇身一变是大周朝堂堂..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作者:姬秋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