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小说全集(5部)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诛仙(电视名:诛仙青云志)

作者:萧鼎

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的,但自太古以来,人类眼见周遭世界,诸般奇异之事,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又有天灾人祸,伤亡无数,哀鸿遍野,决非人力所能为,所能抵挡。遂以为..
回到过去当神话

回到过去当神话

作者:禄阁家声.CS

前世放弃歌星梦想的安良穿越了,来到和地球平行的华夏世界,回到决定他人生之路的重要转折点上。这里没有Beyond,没有哥哥,没有杰伦!也没有《悟空传》,没有《诛仙》,..
诛仙·青云志

诛仙·青云志

作者:萧鼎

青云志原著小说《诛仙》普通少年张小凡为救红颜,手持烧火棍与整个世界为敌,何为正,何为邪,可笑万物如刍狗,谁为覆雨谁翻云!
诛仙2

诛仙2

作者:萧鼎

神洲浩土,浩瀚无边,虽有亿万人口,纵横千万里,亦不能穷尽浩土全地。古往今来,涛生云灭,人世间风云激荡,如潮起潮落,永不停歇。
位面大明星

位面大明星

作者:百课全输

横店龙套小弟张峰变成了位面穿梭者。不过他仍旧做一个大明星。凭借着各个位面的见识,让他不断的成为一个演技越发厉害的大明星。顺便做做导演《诛仙》《盗墓笔记》《鬼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