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小说全集(14部)

婚从天降:靳少的合约新娘

婚从天降:靳少的合约新娘

作者:小栗影

栗影书粉群:718375107她好心救了个男人回家,哪想对方竟恩将仇报,设计她签下一年婚契。“靳乔衍,你无耻!”靳乔衍一笑:“我还有更无耻的,你要不要试试?”翟思思缩到..
三公主梦幻之恋

三公主梦幻之恋

作者:慕容雨雪

结婚前,某夫人:“来试试这件婚纱。” 某女:“……” 某夫人:“不行不行,太难看了,试试这件。” 某女:“……” 某夫人:“也不行,走路不方便,那这件。” 某女:“..
妖怪饭馆

妖怪饭馆

作者:歪脖铁树

这家是我去过的最好的饭馆,里面的饭菜非常正宗美味,尤其是店主推荐的鱼香肉丝、拔丝芋头、酱肘子、东坡肉等等,要价还不高,也不是必须要收荐妖怪们都去试试。——..
以爱谋婚

以爱谋婚

作者:猫咪不吃鱼

遐想已久的学长有了女朋友,俞薇薇的暗恋梦碎,伤心欲绝,顺便车震了一个绝世帅哥!哪想,隔天他就在公司电梯里拦住她,这次要试试电梯吗?他甜蜜宠溺,步步紧逼,将..
心动难耐

心动难耐

作者:烛霄

某日,朋友聚会。有人开玩笑问:动物和植物可以XX么?临安若有所思:嗯……你可以用黄瓜试试。……众默。事后,好友笑问:这姑娘当年追你费了不少力气吧?..
网游之金刚不坏

网游之金刚不坏

作者:铁牛仙

我从小被我爹打到大,他都没打死我何况你们?来来来,打我一个试试。欢迎加入牛家村,群聊号码:792,501,690
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

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

作者:萧灵

她只是一不小心喝醉了,耽误了终生大事,却被腹黑老公全球通缉!“沐婧橙,你再敢逃跑试试。”屡逃屡败之后,她认真做起豪门太太,“你家太小了。”“换全世界最大的!”..
总裁老公,深深吻

总裁老公,深深吻

作者:时玖玖

“啊!不要!”从天而降的男人强制性把戒指套在她的手上,向全世界宣布,“我冷司皓的女人,动一下试试!”在她被男友劈腿,渣妹虐,家人摒弃之时,他闯入她的世界,将贱..
[重生]爽文人生

[重生]爽文人生

作者:阿娴酱

做爽文的主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把日子过成翔的秦舒能用无数个三字回答——不知道、没试过、都是泪、问别人、以及……想试试!如果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小说的话,那么属于秦..
纯情老公小萌妻

纯情老公小萌妻

作者:唐婉儿

离婚可以,先把洞房花烛夜还给我!你别太过分!就算我给你,你要的了吗?试试不就知道了?
萌妻撞入怀: 总裁缓缓爱

萌妻撞入怀: 总裁缓缓爱

作者:枫叶子

【这个女主呆萌到认错老公,糗大啦!】被某人吃干抹净之际,筱宝贝瞪眼威胁:“褚修焱是我老公!敢碰我试试!”储修焱挑眉:“那就陪我履行夫妻的义务!“嗯?……”被吃..
总裁爹地宠上天

总裁爹地宠上天

作者:柠檬呀

她为了逃生闯入他的房间,谁料却误成了他心头的肉。四年后携宝归来,渣男贱女通通滚开,至于那个跟自己的宝贝长得一模一样的总裁?抱歉,儿子是我一个人的,想抢走试试看..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作者:西门龙霆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他是暗夜黑帝,世界只分他要的,他不要的。“男人..
乱世婚宠:夫人要逃婚

乱世婚宠:夫人要逃婚

作者:木易萧萧

同父异母的妹妹送口信给我,请我去抓奸,狭窄的衣柜里,男人在我耳边低语:“那个姿势不错,我们也试试?”为躲追杀,手握大权的少帅藏进了客栈的衣柜里,未曾想却被迫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