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是小说全集(10部)

公主在上

公主在上

作者:马晓样

欧阳夜被困天水城,陪在身边的只有她,救下他性命的亦是她。可是偏偏,她是他嫂子。于是,他终身不娶,至死不渝。或许是怨念太深,阎王不敢收下这位大黎国第一煞星,将他..
少侠好功夫

少侠好功夫

作者:李白不白

当点赞和表扬的数值达到500时,幸运事件即将降临。李当歌,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或许是一包瓜子,或许是一袋薯片,或许是一颗茶叶蛋,又或许……是一粒能易筋洗髓的金..
时空波纹

时空波纹

作者:新人上路

碌碌无为的宅男,获得了一团神秘的能量,穿越虽然成为事实,不过却有着种种限制,随机而产生时空,也许是危机重重生死一线,也许是神秘异常收获颇丰,不能成就永恒,一切..
太古天魔

太古天魔

作者:小宇大神

世界的规则无法改变,世界的格调亦是如此,过去不在复返,未来不能预知,而传说,只能在现在发生,也许是拯救世界,也许是改变世界。太古,远古,上古,中古,近古,万物..
诡案追凶

诡案追凶

作者:摸底牌

灵异征文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任何人在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恶魔,重要的是,你什么时候把他释放出来,又有多少念头想封印他。开启恶魔封印的或许是你自己,又或许是别..
杂灵至尊

杂灵至尊

作者:一切随心

一个现代社会的青年学生或许是无意间,又或许是早已注定,他走上了修真道路,一步步走向巅峰,敌人死于剑下,天道臣服脚下!情路的坎坷是动力还是压力,又或许是两者都在..
骄婿

骄婿

作者:果木子

傅家是官家,——芝麻大的七品小屁官。一朝得了荣宠,升了官,赐了婚。赐婚之初,傅家上下对未来女婿的期许是这样的:活得久不久没关系,别造反就烧高香。成婚之后,傅家..
红楼之土豪贾赦

红楼之土豪贾赦

作者:金子曰

洋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穿。也许是穿越文看多了,也许是昨天忘记还卖包子的大叔两毛钱,也许是忽悠客户太久惹了诅咒。人家个个穿的公子少爷,他穿了个大半老的老头子—..
张亮兴汉

张亮兴汉

作者:鬼火狐

三个女人同时爱上一个男人,可现代社会如何能让这等情爱发展!也许是上天的眷顾,也许是命运的捉弄,四人都进入了时空的逆转,各自在秦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经历了一段段..
菊殇三部曲

菊殇三部曲

作者:myth流浪猫

世间三情,最是爱情扰人!爱情是什么?没人说得清。或许只是一刹那的回头之后的惊艳,或许是相处多时再也分不开的情感。也或许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菊殇三部曲》还不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