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小说全集(64部)

我的天命娇妻

我的天命娇妻

作者:我自对天笑

绝世高手大隐于市做保安,被人百般刁难,平常人忍了,但高手就是要为平常人解决不平事。成熟御姐、高冷女上司、清纯警花她们发现这个男人有妖孽般的魅力,但就是有点不要..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作者:左手

不可一世的贵公子,家道中落,绝望中带着二十年的超然觉悟重生归来,从此,开始了一段崭新的传奇人生。成熟温婉的小阿姨,乖巧顺从的学生妹,性感火爆的警花,御姐玫瑰的..
索爱强欢,卧底小情人

索爱强欢,卧底小情人

作者:说谎的桃子

相爱是拥有,亦或者是互相折磨。当所有谎言剥的只剩一层薄纱时。爱也将恢飞烟尽——她是实习警花,他是黑道新贵。却因一次除魔任务,她做为卧底失身于他,成了他的情..
风流公务员

风流公务员

作者:凶悍的小白兔

本书简介:乡下男生、热门公务员、女厕清洁工、当主角成为蕾丝和丁字裤的形象代言人之后,各种御姐,警花,职业OL层出不穷, 不知猪脚是百花丛中过片草不沾身还是宁杀错不..
我的漂亮女房客

我的漂亮女房客

作者:乘风赏月

神秘的佣兵高手重归故里,继承父母遗留下的豪华别墅,一个又一个绝色美女纷纷入驻,美女老师、火爆警花、呆萌富家千金……环肥燕瘦、姿色迷人,却不料各方势力纷纷介入,..
最强修者

最强修者

作者:不是蚊子

只因梦到神奇金鼎,穷学生从此变身高富帅!梦中金鼎不仅喷武技、强体魄,更让他领悟泡妞绝技,辣学妹、嫩警花一一拿下,小混混、黑老大统统放翻!谁说废柴不能变天才?看..
风流体绘师

风流体绘师

作者:酒醉千年狐

他是一个体绘师,真的不是故意要看女孩的那里的,他保证,可是你要我在你那里做体绘,俺不看也不能行啊!警花、护士、小三、萝莉、人妻、熟女、名媛、影星、富婆……..
极品女神的贴身保镖

极品女神的贴身保镖

作者:叫我酒神

东方之龙,神龙见首不见尾,重回都市爱护花。??美女记者,傲娇警花,别管什么美女有危险,龙哥哥全保护!??什么?没有危险?没事,龙哥哥制造危险……
神级透视

神级透视

作者:九霄鸿鹄

意外得上古奇书,练成天眼透视……张扬命运触底反弹、结识美女老板、绝美校花,富家千金、霸道女警花、火辣女主持,用它来赌石赚钱、治病救人、陈恶扬善、消灭外患、铲除..
美女上司的贴身兵王(笑笑星儿)

美女上司的贴身兵王(笑笑星儿)

作者:黑夜不寂寞

帮美女解决麻烦,可帮来帮去,最后她们都成了自己的麻烦。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战龙”老大。身边聚集了女神级美女老婆、暴力警花、熟美的办公室主任..
美女上司的贴身兵王

美女上司的贴身兵王

作者:黑夜不寂寞

他是华夏超级兵王,更是让所有势力恐惧的“战龙”老大。他重回都市,游戏人间。身边聚集了女神级美女老婆、暴力警花、熟美的办公室主任、淡雅的大学导师、清纯的小秘书,..
乡村异能狂徒

乡村异能狂徒

作者:SOSAY

妩媚性感的女老板故意引诱我,痴情黏人的小萝莉硬要和我睡,清纯迷人的小护士要我当她男朋友,霸道性感的女警花还想霸王硬上弓……其实曾经的陈浩宇也很失败,但自从获得..
绝色女神的透视高手

绝色女神的透视高手

作者:云在看

大众版:兵王叶峰重生回到17岁,开始了一段扮猪吃虎的生活,校花,警花,总裁,各路绝色美女都要做他女朋友,面对这么多莺莺燕燕的绝色女子,叶峰该如何是好,偶尔滚滚床..
女总裁的特种保镖

女总裁的特种保镖

作者:天马星空

一代王者解甲归田,成为一名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本想安安静静的当个小保镖,奈何一个个美女纷纷涌来。火爆女警花、魅惑女老板、性感女总监,冷艳女杀手……林昊抱着美女..
和警花修行的日子

和警花修行的日子

作者:黯然夜

不良学生古宇乃几百年难见的修真奇才,被青城派酒仙收为徒弟开始炼气修真。却不料和邪派至尊血煞宗结仇,误中合欢散的古宇竟和救了自己的警花成其好事!至此古宇开始了他..
重生警花军嫂

重生警花军嫂

作者:黯奴

军中霸王花意外重生,不走前路成为片儿区小民警,从鸡飞狗跳的小事儿中窥见人生百态,在平平无奇的小案件中发掘惊天大案。以为和部队再不会有关联,谁知小警花早被对面儿..
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的清纯大小姐

作者:带玉

一个江湖第一门派的少主,会武术,懂医术,来到都市见女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居然是美女老师,与此同时,清纯校花,纯情护士,冷艳警花,火辣的女邻居相继和她有着千丝万缕..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作者:平山子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
修真奇录

修真奇录

作者:黯然夜

不良学生古宇乃几百年难见的修真奇才,被青城派酒仙收为徒弟开始炼气修真。却不料和邪派至尊血煞宗结仇,误中合欢散的古宇竟和救了自己的警花成其好事!至此古宇开始了他..
龙兴华夏

龙兴华夏

作者:银刀驸马

面对“爱国”名义下的暴行,旁人避之唯恐不及,但心理咨询师林义哲却挺身而出,从“爱国群众”的手中救下了警花赵悦彤。自己也因撞死数人而遭到死刑的判决。死刑执行中的..
异能小神农

异能小神农

作者:张家三叔

小小农民得奇遇,医技惊人功夫深。种田种菜种药材,炼功炼丹练长生。美女纷至沓来,明艳校花、英武警花、妩媚白领丽人、性感美女总裁、绝色明星、清丽孪生姐妹花,汇聚小..
与美同居

与美同居

作者:凌乱紫零落

杀手之王命犯桃花,英雄救美不断,霸气侧漏难免,美丽的千金大小姐、可爱的邻家小萝莉、傲娇的美女警花、强势的冰山女总裁,共处一座屋檐下,难免日久生情……他就像漆黑..
极品警花爱上我

极品警花爱上我

作者:张龙虎

刚刚出狱的地下世界王者不慎卷入了一起抢劫案当中,美女警花认为需要对他进行监控,而最好的监控方法,当然就是……同居。(本书QQ群:218147635)
完美盛宴

完美盛宴

作者:深海游龙

草根男人刘洋,在因缘巧合之下上了美女上司的床,由此拉开他人生中精彩纷呈的一段序曲。歌厅陪唱妹、娇媚俏警花、玲珑小护士、柔美俏空姐、丰满女同事、、精明女老总、熟..
漂亮姐妹的超级保镖

漂亮姐妹的超级保镖

作者:枯藤老叔

小道士秦枫在山中采药时,无意间救了一个警花。没想到这个警花看上了他,非把他带到了都市。更让小道士郁闷的是,她还有一个喜欢搞怪的妹妹,是个校花。于是,在这俩姐妹..
超级装逼抓鬼系统

超级装逼抓鬼系统

作者:看不到的天空

重生回到高考后,周小平意外得到装逼抓鬼系统,天师游戏花都,不是在装逼,就是在装逼的路上。从此尸魔鬼王,鬼魅魍魉,通通碾压,警花御姐,通通推倒。周小平:“装逼,..
猎艳邪少

猎艳邪少

作者:君临天下

肥臀美腿黑丝脚,红酥小手樱唇妙,最是诱人水蛇腰。都市少年为报血海深仇,也为保护至亲小姨,勤练双修神功,猎艳都市,游戏花丛,造就一段暧昧神话。有道是:校花、警花..
玩美仙医

玩美仙医

作者:九门大总督

穿越到华夏的超强修仙者,却是附身在一个被未婚妻抛弃的倒霉蛋身上,可是身怀绝世医术,让种种厉害到没理由的医术重见天日。让昔日的班花,暴力女,美丽明星,霸道警花纷..
校花的贴身兵王

校花的贴身兵王

作者:鱼不周

战鹰,监狱里走出的佣兵界之王,意外被千金大小姐选为保镖,强势回归都市,精彩接连不断,外冷内热的警花、傲娇的异国公主、清纯小护士、性感妩媚空姐,一个个接踵而来。..
都市最强狂兵

都市最强狂兵

作者:大波斯

最强特工修罗,因被人陷害而身死,重生到一个纨绔少爷身上,绝色未婚妻对他冷漠,却又非他不嫁,医院的纯情小护士,警局的暴力警花,妩媚的白领少妇,一个个女人,带来了..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