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小说全集(12部)

闪婚蜜爱:甜心萌妻软绵绵

闪婚蜜爱:甜心萌妻软绵绵

作者:风荷雨

老公,我错了,不该跟男同学顺道吃便饭,下次会注意的,你快解封我的游戏账户。纪沐雅连连认错。封楚倾高冷贵地警告:知错就好,不要随意挑战我的底线!翌日,封..
天降娇妻,总裁狠狠爱

天降娇妻,总裁狠狠爱

作者:三分爱

因为相遇,他把她娶回家,对她百般宠爱,把她当成怀中猫。然而那天他抓着她的双肩,沉声警告:一定不能走进我的心里,因为你一定会在那里迷失自己。某女懵了懵,没有..
捡个娘子气死爷:一女无视二夫

捡个娘子气死爷:一女无视二夫

作者:梵缺

(完结文!)当年,我也是个痴情的种子,结果下了场雨……淹死了。唉!她摇头叹息,无耻中!终于惹某爷发飙了,邪佞警告:女人,敢再勾搭男人试试看?她讪然一笑,..
天帝归来

天帝归来

作者:西街许少

一觉醒来,平凡小子当众拥吻班花,又遇美人出*浴……这是一个天帝重生步步崛起的故事……【警告】本书太燃,谨慎阅读!一代天帝燃帝血,破虚空,逆仙劫,重回地球……前有..
布衣神算

布衣神算

作者:木人高秋

我学算卦六年,师傅却警告我不许给任何人算卦。心仪女神上门求卦,我无视了师傅的警告帮人算卦,求卦人竟让我吃了他的肉作为答谢!新浪微博:木人高秋微信号:mrgq1982欢..
低调大明星

低调大明星

作者:雨雪紫冰辰

【警告!警告!】【非常规套路文!内容与书名严重不符,偏日常向、生活流!不喜勿入!】穿越陌生而熟悉的平行世界,从当红作家变成了躺在骨科病床上的高中生:脑海里有个..
八步道人

八步道人

作者:虚子浪

本书有三警告:1.警告没胆量的!!2.警告心脏病患者!!3.警告心理素质差的!!传奇的校园经历,是什么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是什么诡异的事件引发了一场又一场的解密,诡异..
来自审神者的断腰警告[综]

来自审神者的断腰警告[综]

作者:好大一条猫

【警告——!断腰警告——!】毕业多年的老油条刀子精们迎来了一位画风不符的审神者。和对方的第一次见面,三日月的腰就被捶断了。纠正,是差一点。可爱到谁见了都想举高..
警告,含萌量过高![快穿]

警告,含萌量过高![快穿]

作者:甜画舫

《变成锦鲤掉到男神浴缸该怎么破〔星际〕》求预收~——————白棠是钧玉草,落雷而生,他下凡遇到妖怪渡劫,砸吧嘴就把雷劫给吃掉了。于是全世界的妖怪都震惊了——渡劫..
许沉凉,听说你还相信爱情

许沉凉,听说你还相信爱情

作者:依北辰

新婚之夜,她电话威胁,许薄凡才回到她身边。愤怒的许薄凡就像一头狮子,撕碎她的婚纱,在她身上驰骋,疼痛过后,许薄凡扇了她两巴掌,警告:不许把今晚的事告诉笑笑!她..
功夫帝皇

功夫帝皇

作者:老驴东来

国术高手纵横娱乐圈,一代功夫巨星闪耀世界————功夫帝皇全新的动作巨制,大投入大制作酷男靓女火爆大荧幕,让你每一秒钟都感受酷到极点的风暴袭击————警告:本书..
隔壁妖孽萌萌哒

隔壁妖孽萌萌哒

作者:花开似红颜

妖孽一朝穿越,到了一个酒逢千杯知己少的陌生世界,成为了斗气为零的废柴。在逆天的道路上,遭遇某大神步步紧逼。她无畏的警告着:“喂喂喂,你别逼我,我生气起来连自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