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小说全集(12部)

撩人的她(快穿)

撩人的她(快穿)

作者:鱼尾羯

自从绑定了不死系统,苏小夭就立志做一个倾国倾城的红颜祸水,穿越三界,遇汉则撩,遇渣则虐。~~~~~~这是真相的分界线~~~~~~不死:为什么不告诉观众们我的全名叫不撩就..
每天都有大佬想捧红我

每天都有大佬想捧红我

作者:暮七七

顾乔有个直播间,观众来自各位面观众总想捧红她,收打赏收到手软跌入谷底后,顾乔意外得到了位面直播系统。从十八线演员摇身一变成为当红小花旦,从此走上人生巅..
惊笑直播间

惊笑直播间

作者:蓝白的天

一觉醒来,添真莫名其妙成为了死后直播间的主播,并且拥有了一批忠实的观众。但这些观众的真实身份,却让添真不寒而栗。而添真唯一要做的就是调查一件事——是谁,杀了我..
NBA最强主播

NBA最强主播

作者:一江寒月

我是一名NBA主播。直播间有来自宇宙各个星球的观众。如你所知,我已经无法再低调了!
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快穿]

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快穿]

作者:姜之鱼

新全息观影技术,可以让观众们身临其境进入电影中体验,所以爱情片最受欢迎,恐怖片无人问津。苏悯是第一个体验恐怖片的观众。后来——厉鬼:是心上人了……不敢惹不敢吓..
靠一口仙气混娱乐圈

靠一口仙气混娱乐圈

作者:捡枝

沈溪:红是不可能红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红的。秦墨:再说一遍试试!观众:这位小哥哥怕不是想要在娱乐圈修仙,要靠着一口仙气红起来……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作者:宝巨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
恐怖片场

恐怖片场

作者:豪饮地沟油

一封离奇的邮件使钱仓一的生活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他参演了许多怪异的电影,更诡异的是,这些电影的观众不是人类!在这里,有许多人与他一样,在电影中挣扎..
魔术大明星

魔术大明星

作者:雅玩居士

金字塔悬浮,穿越巴黎铁塔,消失自由女神,千里瞬间移动,万人大催眠,超级读心术,海底大逃生!在全世界观众面前,见证一个个不可思议的奇迹,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诱妻深入:总裁轻轻爱

诱妻深入:总裁轻轻爱

作者:维维宝贝

“我是女优,会在导演、制片人、观众面前脱。”“从今天起,我是你的导演、制片人、观众,你负责在我一人面前脱。”“我已经跟那么多人做了。”“怎么跟他们做的,我怎么..
超级教师

超级教师

作者:张君宝

【网文圈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教师题材小说,青春校园第一大神张君宝成名力作】模仿跟风者众,却从未被超越的神作,被乐视网改编成影视剧《stb超级教师》,观众人次已突破5亿..
跑男人生

跑男人生

作者:大毛扑他

这是一名落魄北漂男魂穿到平行世界的故事;在跑男团中,他是年龄最小、最受欢迎的弟弟;在观众眼中,他是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达人;在同学眼中,他是性格孤僻的阴沉男;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