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从小说全集(9部)

位面之狩猎万界

位面之狩猎万界

作者:闭口禅

意外得到穿越系统的主角,打算用两根金手指一根指天,一根指地,然后向诸天万界宣布,从此唯吾独尊,但是他没有想到,开局将要从一个妞开始!
蹴鞠三国

蹴鞠三国

作者:王小七七七

对于现在的足球现状,人们总数要从娃娃抓起。但是张昊有不同意见,他说足球要从历史抓起!
一切从终南山开始

一切从终南山开始

作者:卖包子的二哥

偶然的事件,然自己拥有穿越武侠世界的能力,这是上天的眷顾吗?不过这一切的一切还是要从终南山说起....
我的2058

我的2058

作者:陶良辰

当第五次工业革命拉开序幕,人们将目光投向了苍穹。这是一次关于未来的逐梦之旅,故事的开始,要从一位拥有特殊国籍的婴儿说起......都市类轻科幻新作,已完结三本高定破..
肥猫传奇

肥猫传奇

作者:陶良辰

“所有人类,都是猫大爷的铲屎官!疯的不是猫咪!而是这个世界!”——布丁语录这只好吃懒做的肥猫,却一不小心成了整个欧洲的传奇,故事的一切要从伦敦说起......
自带X药体质[快穿]

自带X药体质[快穿]

作者:锲而不舍

某药辛辛苦苦修炼上百年,终于要渡劫化形,不想一个雷劈他就死翘翘了!还好遇见一个自称系统的家伙,只要从每个世界的气运之子身上赚取生命值,他就能重新修炼,走上成仙..
网游之三国无双

网游之三国无双

作者:沉默的忧伤

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 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 这一切,都要从一款跨时代的三国游戏开始。 游戏中,他机缘..
阎麟狂帝

阎麟狂帝

作者:断殇之焰

碎星辰,破虚无,看阴阳,笑苍生,为了打破一个包揽众生的棋局,尸山血海也阻挡不了莫世坚定的步伐,就算身堕地狱深处,历经千辛万苦,莫世也要从魔渊中爬出,可发现这只..
幸孕甜妻:帝国总裁坏透了

幸孕甜妻:帝国总裁坏透了

作者:古小施

一不小心怀了孕,孩子还是荣城头号权贵封衍的,怎么办?余慕安说:“打掉!头可断,血可流,孩子不能留!”要从楼梯上摔下来,却被封衍抱住;狂吃大螃蟹,结果被封衍罚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