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小说全集(9部)

我在亮剑当战狼

我在亮剑当战狼

作者:寂寞剑客

特种兵王野,一觉睡醒发现来到了亮剑世界。从此,晋西北铁三角之一的李云龙麾下又多一员猛将。独立团的战斗序列中也多了一支传奇部队,在晋西北,在中原,在淮海,在朝鲜..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

作者:把酒话羊歌

穿成废材不可怕,成了废材,还是个男的!云乾坤第一反应就是惊悚的摸向两腿间,还好,没多!从此,西北小城云家的第一废物少爷脱胎换骨。丹药在手,天下横走。谁不服,百..
西北战神之父

西北战神之父

作者:韩征苏秦

他,不仅是西北战神,也是战神之父!征战边陲,浴血沙场,三军总教官韩征,带着至高荣誉和权势回归,只为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我在西北开加油站

我在西北开加油站

作者:爸爸无敌

子承父业,老爸老妈在西北奋斗了一辈子的事业,从今天开始由我继承。只用两顿奶的代价,从野骆驼的嘴里换来了小方印,从此以后,荒漠变江南……
重生抗战之豫西北传奇

重生抗战之豫西北传奇

作者:枕石听涛

谨以此文献给豫西北经历过八年抗战的中国人。本文为纯YY文,是作者第一次写的重生类小说,书中除了历史大框架外,所有的故事、人物、地点均为虚构,请勿对号入座。作者本..
穿越大唐武神

穿越大唐武神

作者:一念涤生

龙翔九域通宇内,蛇盘九地游四方,凤舞九天临日月,鹤鸣九皋闻天下.则天临朝,四灵降世。隐龙雄据西北,蛇灵盘结幽燕,舞凤君临天下,鹤鸣辟地东南。佛道六大圣地,魔邪八..
我是谁

我是谁

作者:王小枪

落魄青年罗西北,无意中在末班公交车站遇到了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令他惊讶的是,这个人竟然死在了自己面前。几小时后,市公安局通过监控视频,找到了罗西北,..
庚子猎国

庚子猎国

作者:西门晓生

庚子年,八国联军攻入北京,西北王曹跃率二十万西北健儿进京勤王,力战列强后忽然发难推翻大清,建立大中华帝国。 看此曹贼,如何一跃成为西北之王,如何应对八国联军,如..
少年之烽火岁月

少年之烽火岁月

作者:我是巴图鲁

李勇是一个现代军人,在现实生活中不得志的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来到了解放战争中的西北战场,李勇利用现代化的军事理论,结合战场的实际情况,组建了一支与当时西北战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