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小说全集(6部)

最强透视小仙医

最强透视小仙医

作者:天权星

【火爆畅销!】小农民林昊,因为一场意外,获得黄帝甲乙经,并开启了透视神眼,从此嚣张的人生开启。校花你别过来,我一不小心,看到了你贴身小裤子,绣着一只小兔兔!..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作者:萧依依

作为一个想暗杀龙傲天男主的炮灰,姜允不幸被迫开启了对男主的痴情系统。又名《我真的是想上去补刀,而不是替他挡刀》《殿下,我并没有渴求您的宠幸,请您把裤子穿起..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作者:木头兮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
智慧人生

智慧人生

作者:飘逸居士

官场风云变幻,咸鱼大翻身!老婆不解风情,血气方刚的苏自坚怎么受得了?可谁知第一次野外偷情,就被曝了光,裤子还没提好的他被下放到了乡镇单位工作。可这下却随了苏自..
融雪:特种兵之恋

融雪:特种兵之恋

作者:舞清影521

【舞清影521军旅系列】巩雪第一次见到‘军官叔叔’高原,就被他看到自己扒男生裤子的限制级画面。那年,他22岁,她12岁。四年后再遇,昔日阳光开朗的少女变成无依无靠的孤..
酋长压力大

酋长压力大

作者:无之祁

穿越到原始社会能做什么?种田、赚钱、称霸!不过黄子韬觉得,还是先想法弄条裤子穿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