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着小说全集(5部)

军工帝国

军工帝国

作者:漫水妹子

在工业时代,社会一切财富和消费品都源于重工业!陈旭!一个拥有过目不忘超强记忆力的情报官,脑海中装着海量的技术资料,穿越到了重工业极度缺乏的七十年代末期。凭借着..
参商

参商

作者:晨曦大大

她是瀛洲国冰雪聪慧,蕙质兰心的宰相之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惟愿平安喜乐过完这一生。他是瀛洲国骁勇善战、心灵透窍的战神三王爷,心里,却一直装着他倾国绝艳的青梅。..
八岁帝女:重生之凤霸天下

八岁帝女:重生之凤霸天下

作者:蓝幽若

一场背叛,一杯毒酒,她失去了所有,尊严被践踏,带着怨恨死去。一朝重生八岁时,幼小的身躯下,伪装着一颗七巧玲珑心。她承受过的痛,必要敌人千百倍的偿还!这一世,看..
意甲中国豪门

意甲中国豪门

作者:叶眷雨

92年欧洲杯的夏天,作为旅外劳工的陈林在穷困潦倒之际捡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包裹,包裹里的笔记本电脑安装着一个叫《FM2032经典白金版》的游戏……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在..
星光无往事

星光无往事

作者:岁惟

叶乔,娱乐圈声色场里最具潜力的明夜之星,也是心脏移植手术患者中,最长存活纪录的保持者。她的胸膛里装着一颗死刑犯的心脏,心里装着一个,有罪的人。※非主娱乐圈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