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杀小说全集(11部)

气尊啸天下

气尊啸天下

作者:酒精烈火

刘宋王朝,谢灵运被杀,株连其女婿葛世堪家,一场杀戮,天昏地暗,结果却扑朔迷离,杀戮者和被杀者都都不知所踪!十多年后,孤傲山下,一位异禀少年,住在一个小小村庄,..
与人外邪神组队之后

与人外邪神组队之后

作者:叶猗

苏璎穿成一篇男频星际文里的炮灰校花。女配人美声甜,异能强大,家族指使她去暗杀男主,最终惨败被杀。她穿来时,前身正准备报名参加男主的小组,在接下来的实战考核...
重夺王座

重夺王座

作者:酱牛头

女人背叛,他身中埋伏,《天下》有一铁规,无内功修为的角色被杀二十次,角色便会彻底死亡。被杀到角色彻底死亡的他,曾是世间最强的他,在没有穿越的情况下,该如何才能..
绍宋

绍宋

作者:榴弹怕水

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作者:楼海

传闻给新生军训的教官们是来自隔壁的军校生,为了树立威严,通常会抓一两个典型给下马威,好巧不巧,贺程程就是那只被杀给猴看的……鸡崽子。教官关戎向她投去冷冷一瞥:..
相遇千万次的陌生人

相遇千万次的陌生人

作者:关羽熙

姜廷东一年前因伤住院,醒来后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个陌生女人的记忆。一年后,他因下属林泰被杀而遇见了这个陌生女人,她叫孔映,是名医生,是她敏锐地发现了林泰是被人杀害..
被杀一万次

被杀一万次

作者:o成佛o

被杀,修复;接着被杀,接着修复;再被杀,再修复;又被杀,又修复……一觉醒来后,杨素陷入了被杀与修复的循环。因为他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机器人。在主题乐园扮演NPC,每天..
龙图骨鉴

龙图骨鉴

作者:楚清

【荣获第三届陕西青年文学奖网络文学奖】【入围2018华语言情小说大赛总决赛】夏朝诏帝晚年,天现异象,奇闻诡案频发,百姓人心惶惶。番邦使臣离奇被杀,国宝龙图阴阳玉不..
嫡女棣王妃

嫡女棣王妃

作者:爱无边

国家特级特工3号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穿越到了一个七岁的叫风飞雪的古代女子的身上。亲娘已死,亲弟差点被杀,怒从心起,开始了“保弟”之路。虽然被人当作疯子!可咱自有皇子..
蝶二号

蝶二号

作者:我是曹宁

国军国防部最高绝密军事计划实施之前,被卧底保密局的中共蝶二号周森偶然获取,但在传递情报过程中,周森的上线被杀。随即,保密局局长知道了有一个“蝶二号”藏在保密局..
鬼郎中之鬼门玄医

鬼郎中之鬼门玄医

作者:冬雪晚晴

“吾”有幸得鬼医传承,获得本草鬼医篇,本当悬壶济世,救助世人,不料故友惨死,永坠地狱,义妹于妙龄被杀,一场阴谋,正在悄然展开。古老传承,收集百家香火,虔心供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