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小说全集(11部)

嫡女重生:凤霸天下

嫡女重生:凤霸天下

作者:晓风蚕月

她是相府嫡女,却痴傻废柴,被庶女妹妹折磨致死。一朝重生,她要他们血债血偿!
嫡女权谋天下

嫡女权谋天下

作者:桑葚酒

为他七年筹谋苦心经营,换来的是他与庶姐的联手算计,君临天下之时她得到的是死牢酷刑折磨至死与满门被灭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必定让那些欠她的人血债血偿。只是……..
女总裁的最强兵王

女总裁的最强兵王

作者:民王

五年前,江城第一大少古缜被逼离开家乡,家族分崩离析。五年后,化身最强兵王强势归来!这一次,欠我的百倍奉还!伤我亲人者,血债,血偿!长刀所指,谁愿与我,共战天下..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

作者:梁清墨

十四年情深似海,痴心交付,换来的是他江山稳固,她家破人亡。当她踏着鲜血步步重生,回归血债的开端……“狠毒?你可知亲眼看着双亲被野狗分食,是何等痛不欲生?”在这..
任君独孤天下

任君独孤天下

作者:一魔温婉

昔年,独孤如愿你轻裘快马,斩她慈父于道中,只为向新主邀功以求晋身;而她重生蝶恋,从此孤苦伶仃、受尽屈辱磨难、日夜默念你的名姓,只为有朝一日能亲手取你首级,血债..
曹贼休走

曹贼休走

作者:追雪逍遥

穿越成了吕伯奢之子,曹操杀我全家,身为七尺男儿,血债血偿“曹贼休走,你给我纳命来!”
绝宠毒妃:腹黑王爷醋不停

绝宠毒妃:腹黑王爷醋不停

作者:雪落梅枝

上辈子痴心错付,误把豺狼当成小白兔。重生回来,九黎决定,一定要抱紧摄政王殿下这根金手指。让那些人血债血偿!看绝色嫡女携腹黑王爷虐渣渣!(绝宠,请大家放心跳坑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作者:西子绪

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
万法神典

万法神典

作者:蝉千夏

鬼王重生,带着不祥出世,遭家族唾弃凌辱,遇千年灵器,重得灵源,一手万法神典,可吞噬天地,可扭转乾坤,血债血偿,或荼毒众生?
邪王追妻之王妃请拜堂

邪王追妻之王妃请拜堂

作者:秋烟冉冉

前世,替人和亲,竟是一条不归路。温柔软语,居然是一道催命符。踩着她凤家人的白骨上位?她定要血债血还!…………再次睁眼,她要活出另一番精彩。家人要护,仇人要诛,..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作者:琉璃之玥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