蝼蚁小说全集(19部)

龙蛇

龙蛇

作者:米线

天地变色,只因一个孩子的诞生。从小饱受歧视的他,习得毒龙经。傲世大陆,只因这个世界,我是毒龙王!圣骑士?不过是蝼蚁!因为我就是神!异世大陆的精彩之旅,从这里开..
何当解甲

何当解甲

作者:辽海秋风

没有人会记得自己一生中会遇到多少人,但所有人记得改变自己命运得那些人们。生为乱世中的一只蝼蚁,她是不幸的。然而,她又是那么幸运的遇见了人生中第一位良师益友——..
纯禽恶少蜜宠妻约

纯禽恶少蜜宠妻约

作者:夏寐

34热爱生活吃瓜群众一枚,但自背负家族巨额债务的她签下那份该死契约,从此便走上砧板,开始任锐少鱼肉的日子……原以为,在高中死对头志苏锐心中,自己只是蝼蚁女佣,..
吞天至尊

吞天至尊

作者:我吃蕃薯

红尘如炼狱,众生皆蝼蚁。就算是蝼蚁,也敢把天吞。
空间神舍

空间神舍

作者:竹叶子飘

本书简介:她本是世间一个很平凡的剩女子,一直希望努力挣钱带领家人共享幸福生活。每天像个蝼蚁一样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勤劳工作求生存。一天,失业的她因一时的失意而难..
七界邪皇

七界邪皇

作者:妖月无双

出身平庸,心向高远的少年秦天,一次意外中,右眼融合太古武神传承,成重瞳。从此如神话般崛起,踏上血淋淋的强者之路。从蝼蚁般的宗门底层出发,踏入这个众生如蝼蚁,王..
天咒

天咒

作者:纳兰坤

乱世之中,谁怜众生?苍穹之下,谁主轮回?这是一个圣人不死,大盗不止的故事。这是一个凡尘蝼蚁,礼义廉耻的故事。丁丑年,闰月,六朝古都城外,一个叫牧易的小道士翩然..
神魔诸天

神魔诸天

作者:史镜

在神话中崛起,在天道中轮回……科技兴盛,天地异变,神话降临……人世间化作修行的天堂。无数古老的传承在世界流传,凡人蝼蚁走上了超凡之路,神圣仙佛并不遥远。一个普..
神级修士

神级修士

作者:束山有草

修仙归来,张炎重回地球!再世为人,不图平静安稳,但求追随本性,本想低调修仙奈何总有贱人当他是咸鱼!“蝼蚁不如,也敢对本尊逞凶?一拳灭之!”========诸位道友,不..
七十年代辣妈日常

七十年代辣妈日常

作者:步青筠

丧命于丧尸潮后,力量系异能者顾暖穿到了七十年代的周家周家是个大家庭,周老太,长房,二房,三房,共十二口人顾暖穿的原主和原主所生的儿子,是这家最底层的蝼蚁——她..
重生万古

重生万古

作者:萦回

笑容甜美?心地善良?助人为乐?温婉大方?甜纯美,且等着我来撕下你那伪善的皮!重生归来,渣男贱女不过脚下蝼蚁,敢惹我试试?
都市之最强仙帝

都市之最强仙帝

作者:傲月

一代镇世仙帝回到都市之中,冷眼望世间。世人笑他太疯癫,他笑世人看不穿。这所谓的凡夫俗子,又怎能知道他的世界?这是一个仙人回归都市,俯瞰众生蝼蚁的故事。
地球最后一个修仙者

地球最后一个修仙者

作者:天道1983

一部修仙功法的出现,改变了一个人,却也让无数人下了地狱。张卫东就是重生十年前,张卫东决定不再当蝼蚁,抢了别人的功法,自己来修炼,让其本人已完成《城市新农民》、..
火影之榊树

火影之榊树

作者:兔唇追风筝

故事从遇到长门、小南、弥彦开始!先定一个总目标吧,榊树:大筒木辉夜,总有一天要与你相见,那时候,我之于你,不再是蝼蚁!你之于我,也将仅仅只是一个女人…美丽的女..
万界主宰

万界主宰

作者:仗剑修真

极限之王韩尘重生在韩家废物身上,凭借异宝吞天石打破九阴九阳之体的禁锢,在上古混沌神兽祖龙的指引下,他开启一段波澜壮阔的异界之旅。从渺小的蝼蚁到只手遮天的巨擘,..
重生蚁皇

重生蚁皇

作者:鑫晨之恋

佛说:蝼蚁尚且偷生!在实力低微的时候确实如此!但是这只蝼蚁却要逆天!(鑫晨已经完成一部168万字的《重生狼王》,写了一年,只休息了四天,人品有保障!)
我被寄养的那些年

我被寄养的那些年

作者:完美的西红柿

关于我被寄养的那些年:我被我爸送给了别人,辗转扭转,寄养在继父家里,成为人人喊脏的继女。在这个冰冷残酷的世界,我只能从中寻找不经意的温暖,卑微如蝼蚁,却不得不..
腾峰斩仙记

腾峰斩仙记

作者:凡尘邪子

洞府之修;皆被论为蝼蚁。剑舞苍穹;蝼蚁也可舞动苍穹。铁骨男儿;志定当是笑傲乾坤。英雄好汉;定当心怀天下众生。那好;我们便试看腾峰举起巨剑斩破苍穹,为天下苍生谋..
楼乙

楼乙

作者:守望凡尘

世间天纵之才如九天银河之星辰,璀璨繁华照亮寰宇,然凡尘之中我辈皆为蝼蚁,燕雀与鲲鹏虽不可同日而语,却也为了生存每日奔波不休。蝼蚁尚且偷生与世,命虽贱却也为了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