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小说全集(16部)

崛起微末

崛起微末

作者:御火乘风

自商灭周兴,八百余年,群雄逐鹿,春秋五霸,战国七雄,豪强并起,至秦灭六国,方天下一统。然蝴蝶一动,风起云涌,且看李仲辰这只小小的蝴蝶如何改变历史轨迹,纵横天下..
魂穿之明星

魂穿之明星

作者:寂寞大师

一觉醒来,詹牧世发现这个世界有点不一样了,就好像有一只蝴蝶在十几年前扇动了一下翅膀……更惊喜的是,他的灵魂能够穿越!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

作者:超级大坦克科比

又名:天空的城爱情到底是什么,又产生何处呢?我有些想不透,或许所谓的爱情只是一只彩色的蝴蝶,看起来美丽,却永远也不能接近,倘若你真的想把她攥紧在手里,她便会挣..
明贼

明贼

作者:纸花船

大明天启元年四月,毛帅奇袭镇江的路上,多了一名新兵。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可当百万兵。窃钩者诛,窃国者侯。蝴蝶悄悄扇动了翅膀,大明帝国战力最强悍的东江军集团,悄..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作者:风雨

夜行人横空出世,以强横的手段横扫一切........刑警队长,隐秘机关,黑道老大, 各国的超能者,还有网络上一只神秘的蝴蝶,纷纷登场他是谁?又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最终会是..
民国之花开锦绣

民国之花开锦绣

作者:聆汐

丈夫章盛呈说:“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一个低贱愚昧,胸无点墨的蠢猪。”而柯木蓝却说:“请相信我,飞过低潮你就是一只冲破云霄,光芒万丈的蝴蝶。”木蓝是一种药,凉血..
真武永恒

真武永恒

作者:完整得刚好

蝴蝶用展翅的数量来计算它的生命时间,人则用责任来衡量他生命的意义。一些人的生命如蝴蝶般短暂,但却如流星般璀璨,转瞬即逝,刹那永恒。书中有为人处世的道理,也有岁..
未来教科书

未来教科书

作者:coxi

600年后的蝴蝶在今天扇动翅膀所引起的飓风,要比今天的蝴蝶在600年前扇动翅膀所引起的大得多……薛一氓碰巧得到了600年后的高中教材,凭借着自己的学习能力,他逐渐成为了..
血蝴蝶

血蝴蝶

作者:适我愿兮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多诡异的事情找上我,频频出事的电梯,无名指上突然多出来的血色蝴蝶,死去的小蝶日日在我耳边叫着“歌儿姐姐”……
权唐

权唐

作者:格鱼

大唐天宝末年,莺歌燕舞的江南因为一个现代官员灵魂的穿越而变得暗流涌动,这只先知先觉并力求掌控自己命运的蝴蝶,双翼轻轻扇动,在风花雪月的吟唱中悄然推动着历史前进..
吉时医到

吉时医到

作者:云霓

教主新书《嫁冠天下》欢迎大家阅读。书号:1011258077从前所托非人,而今被谁生死相许。他将蝴蝶发笄别于袖口,被人耻笑儿女情长。朝堂之上,万千兵马之中,他又在耻笑谁..
绝代枭妻

绝代枭妻

作者:天心明月

三岁,被六岁的他订为媳妇儿,司微语原以为这一生读书长大,毕业成人,与他为妻,受尽娇宠,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便是一辈子;司微语绝没有想到,蝴蝶的翅膀扇一扇,命运..
寡妇女配求再嫁

寡妇女配求再嫁

作者:日环

其实这就是一本女配角卷了男配角打酱油求活命安安稳稳当背景墙远离主场避免炮灰的欢脱的故事啊,真的很欢脱有木有!欢脱到把纯洁小白花变成二大妈的故事啊啊!当然蝴蝶翅..
都市超级画师

都市超级画师

作者:落火烟

一场意外使他与游戏角色融合,从而使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什么,你说你是世界最知名的画家,来来来,让我教你什么叫画,看见了吗,你的画最多能吸引来几只蝴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