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小说全集(9部)

替身情人的完美逆袭

替身情人的完美逆袭

作者:白夜未明

对殷向北来说,周宜是朱砂痣,周景是蚊子血。见不到朱砂痣的时候,看看蚊子血也挺开心。后来殷向北终于渣攻回头了,周景却喜欢上了别人,最让殷向北难以接受的是,那个人..
穿成总裁白月光

穿成总裁白月光

作者:九紫

当男人得到了红玫瑰,她就变成了蚊子血,白玫瑰则成为窗前皎洁的白月光。慕清本该是被总裁们娶回家的蚊子血,结果她总是不按剧情走,把总裁们给甩了一次又一次,成为他们..
无敌传人

无敌传人

作者:东地

只是梦到美女,也会没命吗?再次醒来,李闲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太一样了,他能分出几十米外蚊子的雌雄,看清几百米外路人的微信,听到几千米外情侣的低语……慈祥又诡异的林..
影帝偏要住我家

影帝偏要住我家

作者:碧玉萧

电影首映式上,记者看到夏思雨脖子后痕迹:“这是什么?”夏思雨不在意的撩了撩耳畔长发:“蚊子咬的。”回家后,薄言把她按在墙边,声音戏谑而危险:“蚊子?要再给夫人..
神级蚊子

神级蚊子

作者:不过是个小丑

“神级系统找到宿主!”“宿主乃是一缕魂魄,不可附体,进行人物身份更换!”“扫描附近可容纳魂魄之躯,叮...前方三丈处有一只蚊子,可容纳宿主的魂魄!”这时一股吸力同..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

作者:梦狂风

莫名奇妙,李锋拥有了收集血精能力。饲养蚂蚁,蚂蚁成为了蚁王,而且还有拥有号召千蚁的统率值?饲养蚊子,蚊子成为了血蚊王,蚊王汲取别人的血液,还能给他带来血精?饲..
无敌踩人系统

无敌踩人系统

作者:凛冬之哀

新书已发《龙神霸帝》点击搜索便可!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已经老套不入流了。打个喷嚏,被蚊子叮,被美女亲,喝水噎着,通通能升级才是王道。至此,叶天逆天崛起,脚踏万族..
与天地同寿

与天地同寿

作者:急先锋时代

2010年一个农村的80后草根,没有人会在乎这种草根阶层心里想的是什么。天地初开洪荒世界天地中第一只蚊子,也就是后来投入西方成佛的那只蚊子。时空倒错前者的灵魂突然与..
权门贵嫁

权门贵嫁

作者:秦兮

新书《冠上珠华》已开,求收藏推荐。朱元一朝重生,从百病缠身郁郁而终的变成了未嫁的少女。如何从烂饭粒蚊子血变成朱砂痣白月光,这条路任重道远。好在她有一身医术护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