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小说全集(6部)

六十年代娱乐圈

六十年代娱乐圈

作者:囧囧婶

1962年,香港。陆蔓君重生了。她发现自己变回了十二岁,肩不能扛手不能抬,还拖个小屁孩。愁也没用,努力赚钱养家吧!代看英文信,卖钵仔糕,考入著名影业公司,拍黑白粤语..
庶女升迁记

庶女升迁记

作者:顾轻薄

楚璇,自她的名字起就远不及家中嫡女,那又如何?楚璇依旧先她一步入宫闱。楚璇,在后宫中以跋扈张扬目中无人著名,那又如何?却始终在尔虞我诈中屹立不倒。楚璇生来懒散..
幻想在韩国的日子

幻想在韩国的日子

作者:我爱小柚子

来自平行世界的人和物,会给这个世界带起怎样的波澜~~~《X-man》《RunningMan》《家族诞生》等等节目都是出自他手~~~《memory》《雨的印记》《梦中的婚礼》等等世界著名..
重生之春秋战国

重生之春秋战国

作者:巨人肩膀上的木木

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的故事。他并没有雄心壮志,只有小富即安的心理,抱着两个小美女过日子。不想这两个小美女却是著名的西施和郑旦。勾践和范蠡也将他逼入了绝路,在屈..
文人成圣

文人成圣

作者:今安在

什么?这里文人调和风雨、与妖怪作战?这里文人可以获得文气,延长寿命?嗯?这里居然没有地球上,所有著名诗歌?当恒修林发现这个后,顿时是两眼发亮,他觉得这是属于他..
[综]里番男主的正确用法

[综]里番男主的正确用法

作者:独钓寒江雪

我属性万能,但不承认是汤姆苏我是伊藤诚,特有技能别人不一样,我给你的幸福发自真心。顶着赤王的脸,做著名导演。用加圣杯战争的目的竟然是成为国家领袖如此种种,不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