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小说全集(13部)

婚谋

婚谋

作者:狐小采

书名注解——婚就是:男为萝卜女为坑,一个萝卜一个坑。谋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萝卜……啥,你不同意?那就把你按进坑里。啥,坑多萝卜少?那就把其它坑填平。..
影帝女友的热搜庄园

影帝女友的热搜庄园

作者:雪籽

叶青青带着系统,继承了一座破不拉几的庄园。她兢兢业业种胡萝卜,通信电子的老总对她说:你的胡萝卜被我承包了。她的草莓大棚刚开起来,美女网红娜娜就赖这里不走了。救..
少女伏魔录

少女伏魔录

作者:萝卜不加蜜

本书变嫁,变嫁,变嫁,不喜勿入。萝卜之前已经完本另外一本变嫁文《变身之葵花真解》(已被封!)女主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不会是尼姑!有意见和建议的,可加群:兔..
升级全靠喝

升级全靠喝

作者:带刺的萝卜皮

喝酒能长经验,还能升级?如果换你,你喝不?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

作者:咬火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
重生之完美强孕

重生之完美强孕

作者:绝望的萝卜

本书简介:一朝重生竟然变成了一强是吧!人家是完美帝国最年轻的少将,天击军队里最优秀的皇牌军团的大队长,完美帝国王上最宠爱的幼子,找死么?真正的罪魁祸首已经被活..
唯仙独行

唯仙独行

作者:余鹤南枝

在男主文的世界,女人只是陪衬品,她们存在的目的,除了让男主享受之外,就是制造各种各样的麻烦,让男主借此打怪升级,刷副本,推动剧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本来没..
奋斗在七十年代

奋斗在七十年代

作者:山楂丸子

一觉醒来,潘阳现自己变成了她爷爷,回到了七十年代。爷爷家有五个萝卜头,其中一个萝卜头还是她爸爸。被爸爸整天围着叫爸爸。“阿哒,我饿了”“阿哒,我渴了”“阿哒,..
穿越之长姐难为

穿越之长姐难为

作者:晓村

李紫玉魂穿异世,醒来变成了大叶朝一个才十一岁的小萝莉,和她同名同姓。下边却有五个大小不等的小萝卜头,无父无母,个个衣衫褴褛、满脸菜色。三间草房塌了一间,粮食口..
农耕佳人

农耕佳人

作者:翩然梦舞

这破地方天天打仗,打你妹啊!末世没吃的,穿越到这里还饿老娘,老娘要发飙!有个空间除了种点萝卜土豆还能干点啥,粮食啊,我要粮食,你们都给我老老实实的种地,发家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