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小说全集(38部)

权谋仕途

权谋仕途

作者:丁公子

仕途之路,争斗不断,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如何决胜千里登临权力之巅,请看官场草根的逆袭之路。
极品草根

极品草根

作者:尼姑庵的和尚

一段情伤将他带入强者之路,一个毒誓逼他踏上人生巅峰。这是一个想为老百姓干点实事的草根的故事,他没有背景,却有着众多的红颜;他没有背景,却稳稳把大家族的公子哥踩..
都市大亨

都市大亨

作者:涅槃重生

谁说草鸡不能变凤凰?一次同学聚会,一次偶然的邂逅,且看陈兴如何上演一段草根传奇!人生发生了华丽的逆袭,昔日恋人再见,谁能笑到最后?陈兴誓将草根逆袭进行到底,成..
草根权贵

草根权贵

作者:老非

早年丧母的坤子,大学毕业后父亲又突然离世。只能与美丽善良的继母相依为命。不想碌碌无为的坤子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鼓起勇气,闯进了美女局长的办公室……自此,坤子的..
佳婿

佳婿

作者:夜惠美

这是草根某男和凶残某女联手掀翻高帅富,裂土封疆的铁血奋斗故事。这是草根男用一生的信任,宠爱,承诺给妻子缝制一件华丽丽嫁衣的浪漫故事。当这件嫁衣披在凶残女身上时..
红楼草根攻略

红楼草根攻略

作者:醉渔暮雪

草根女傍上荣国府,抱王夫人大腿,牵林黛玉小手,逆袭红楼,成就“木石前盟”,种田经商,励志做个小地主:养得起家人,追得上帅哥,不做妾室做金主——某帅哥促狭的坏笑..
上位

上位

作者:寂寞鸦片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官场不是只有贪污腐败,腹黑诡斗,官场同样也有正能量,且看段泽涛如何从一名草根大学生成长为一身正气的官场枭雄,写就一段励志传奇,..
草根神医

草根神医

作者:喜欢妖精

秦飞是一个热血青年,在一次见义勇为的时候救了一个美女,从此与这个美女结下了不解之缘。
草根霸图

草根霸图

作者:雍青玄

三国多英雄,公侯身家高,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且看小青年三国落草成霸业。强烈欢迎各位大神前来指点评论,同时求收藏,求打赏,求票票.
官路权途

官路权途

作者:一蓑烟雨飞

草根出身的陆青云意外重生,无意当中踏入仕途,展开一段草根逆袭的青云之路,官场风云百态,却看他长袖善舞,左右逢源
龙门天子

龙门天子

作者:断章

不混黑道,却培养出黑道教父;不混官场,却点化诸多高官;不混商界,却坐拥海量身家;不入花丛,却惹得无穷情缘。乡村小子,草根少年,混迹都市,龙跃天门,掀起都市狂潮..
妙手人生

妙手人生

作者:卷帘西风1

他的按摩令无数异性着迷,他的针灸治愈多年顽疾,风骚白领、业界精英、江湖大佬、,无不为之倾倒,身怀绝技的草根中医谢东凭一双巧手、几根银针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黄金控

黄金控

作者:常欢乐

他是世上唯一异能者,操控黄金、白银、钢铁……所有金属物质,金刚不坏、切金断玉、点石成金、日进斗金……他是穷三代,纯草根,最终却能操控一个庞大的工业帝国!他厚黑..
草根小职员

草根小职员

作者:冬虫

逛街都能捡着大美女,岂料此美女竟……
重启人生

重启人生

作者:一蓑烟雨飞

草根出身的陆青云意外重生,展开一段草根逆袭的青云之路,世间风云百态,却看他长袖善舞,左右逢源
情场

情场

作者:花河钓翁

青年推拿师申一甲借助美女孙婧的提携成功转型,一路结下剪不断、理还乱的女人缘,直到有一天才发现,女人原来是职场的一面镜子。浪子回头成金,草根步步登高,终于参透人..
情谋

情谋

作者:花河钓翁

体制外青年申一甲借助女接待处长孙婧的提携踏入仕途,一路结下剪不断、理还乱的女人缘,直到有一天才发现,女人原来是官场的一面镜子。浪子回头成金,草根步步登高,终于..
护花神医

护花神医

作者:黑天

是什么让本想低调的他不断做出惊人之事,为何那些达官显贵都会对他俯首?为什么那些女神们都前仆后继投进他的怀抱?且看草根出身的少年李天赐,如何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草根..
极品草根太子/暗夜行走

极品草根太子/暗夜行走

作者:暗夜行走

一个草根学生,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十五岁就走完了处男生涯,竟然发现自己得了传说中性病,却在粗心护士无意的安排下,误服了一种叫WHP-2A新型药,产生了变异,有了不可..
乡村小神棍

乡村小神棍

作者:猫大师

小小神棍,医卜星相,无所不能!观气色,断吉凶,寻命理,论祸福……察气运,定阴阳,看命数,推旺衰……看张横这个小神棍,如何以草根的身份,游戏权贵,逍遥花间,玩转..
极品小神棍

极品小神棍

作者:猫大师

小小神棍,医卜星相,无所不能!观气色,断吉凶,寻命理,论祸福……察气运,定阴阳,看命数,推旺衰……看张横这个小神棍,如何以草根的身份,游戏权贵,逍遥花都,玩转..
草根崛起

草根崛起

作者:叼西人

寒门再难出贵子?自古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重回青春,李长健一步步走向辉煌,向人演绎了一个出身自平民家庭的传奇!屌丝李长健,草根李长健,俗人李长健,在这波澜壮阔的时..
红色仕途

红色仕途

作者:鸿蒙树

红色是豪门的专利?他有自己的解释!红色代表的是上层?他认为代表的是广大的下层!宦海风云,阴谋诡计,草根也有草根的发展之道,机缘也好,巧合也罢,他有着自己的手段..
步步生香

步步生香

作者:玉竹散人

我陈子健草根一枚,因为遇到美丽女领导,助我腾云直上……
与天地同寿

与天地同寿

作者:急先锋时代

2010年一个农村的80后草根,没有人会在乎这种草根阶层心里想的是什么。天地初开洪荒世界天地中第一只蚊子,也就是后来投入西方成佛的那只蚊子。时空倒错前者的灵魂突然与..
这设定崩了

这设定崩了

作者:一世华裳

白时是一位网络写手,除了偶尔嘴贱一点,喜欢吐槽外,没别的缺点,有一天群里的人要联合写文,他于是嘴贱地提了很多建议。白时:“你们的读者是草根,要让他们有更强的带..
武医亨通

武医亨通

作者:银质针

武荡不平事,医救将死人! 武医皆精,官道亨通! 不服气、不服输的草根阶级,是怎么一步步上位的。
草根胡佑民的春天

草根胡佑民的春天

作者:樟树青青

傲立商海弄春潮,美女成群真逍遥。大学漏子胡佑民不甘平庸,从一名打工仔开始奋斗,不断进军各个行业,创立了佑民集团公司。在商海中创立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二、三、五企..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