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小说全集(11部)

制霸非洲大草原

制霸非洲大草原

作者:矛盾的橙子

罗诚是个有梦想的游记作者,只身前往非洲大草原,希望用自己的摄像头记录下动物们的日常!偶遇郊区王者平头哥的罗诚作了个死,和平头哥互换了身躯。看着占用了自己人类身..
重生之华夏文圣

重生之华夏文圣

作者:射手座李不二

中文系硕士穿越到华夏文化失传的平行世界,扫文盲。啥玩意?你们说汉族自古以来就是草原蛮族?端午节,儒家文化是你们朝鲜起源?孔子你们却不认识?吟诗作对是他娘的日本..
大草原之旭日明月刀

大草原之旭日明月刀

作者:张秋印

民国初期,在蒙古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旭日”和“明月”两把刀重现人世间,传说它们出自成吉思汗之手,刀柄处镶嵌着的两颗珍珠相互交映能够显现出一座山的轮廓,按照这..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六界传说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六界传说

作者:永远太遥远

喜羊羊,沸羊羊,懒羊羊。一次误会之下发现他们都拥有属性。碧凌,一千年前已经是六界的一个传说。千年后,草原三剑客与灰太狼踏上了拯救六界的旅程,续写一段最新的传奇..
大唐第一少

大唐第一少

作者:墨青空

出生、封侯,经历大唐的波澜壮阔一片繁华盛景支撑着的大唐的锦绣江山东有三韩倭岛,口蜜腹刀;西有高原沙漠,狼子野心;北方虽定,然反复无常,一草原的墙头草,肥了谁家..
非洲大牧场

非洲大牧场

作者:梦想依在

简介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这是一本写非洲草原牧场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那些写渔场、海岛的书,你们写大海,我写大草原上的动物。嗯,就这些了,查非洲的资料好像有些麻烦,没..
大汉王朝

大汉王朝

作者:宝树

广袤的腾格里大草原,部落之间弱肉强食,烽烟四起,腥风血雨!部族勇士、弯刀利箭、骏马盔甲,决定了谁可以在这草原乱世奴役他人,或被他人奴役!草原骑手的弯刀和贵族骑..
重返狼群二

重返狼群二

作者:李微漪

"《重返狼群(第二部)》是《重返狼群》的续篇。2013年初,格林重返狼群两年后,回到城市的李微漪突然听说格林在草原被抓,心急如焚的她和朋友亦风在过年前夕再回草原,..
雄起中亚

雄起中亚

作者:爱做的事

公元1204年,中华大地,宋,金,西夏并起。蒙古草原,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也逐渐统一漠北草原。在此之际,特警李承绩,偶然被神秘佛像带回这混乱时代。更悲催的是,他穿越..
我,娱乐圈第一妖精

我,娱乐圈第一妖精

作者:古莘

完结惹,全文无虐超甜,最后一个番外副cp虐,小天使选择性购买哟~【新文《魔尊直播送元帅草原》已开~】黎桦是一朵梨花妖,化为人形后下山闯荡娱乐圈,没钱没势连十八线都..
古墓魅影

古墓魅影

作者:魔鬼牧师

古墓中发现了一只神秘又强大的超级萝莉,被她强行收为了弟子,跟着他的萝莉小师傅,一次次不可思议的奇幻旅行剧毒的冥河,可怕的古代封印,大雪山下妖姬的歌唱,血色草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