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小说全集(23部)

道

作者:食堂包子

踏入仙途,风云险恶,几度险死还生,几度魂断欲亡。一路前行伴腥风血雨,求仰不愧天,求俯不怍地。当有一日,迎风直入九霄,挥手拨云雾,俯茫茫苍生,以我之笔,建鼎立道..
女神的超级保镖

女神的超级保镖

作者:一点辣

他是隐居深山的绝世高手,也是一次次在刀尖上跳舞的隐秘杀手。他接受任务贴身保护女神大小姐,以一个保镖的身份混迹于茫茫花都,却引来美女管家,女神老师,性感小魔女倾..
最后一个掌教

最后一个掌教

作者:秦归月

天道茫茫,人道渺渺,鬼道乐兮。谁才是真正的道?他是茅山派最后一位掌教真人,他是至善白泽之主,他是千年一遇的天煞孤星,他是至恶旱魃之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
快穿之炮灰成神之路

快穿之炮灰成神之路

作者:沉一鱼

为了长生,苏宁与主神签订契约,作为一个时空契约者穿越到各个故事里,完成炮灰们的心愿。末世男配宅斗里昏眼老太耽美无辜小受灵异牵扯道士传人密室逃杀牵连者茫茫..
阴兵踏境

阴兵踏境

作者:半部天书崔半仙

苦逼的山村教师高冒,半夜遇鬼差勾魂,犯阴间大忌,从而被黑无常勾走带往阴间,捧上了阴曹地府的铁饭碗,踏上茫茫鬼差之路。从此帽子不高的高冒大爷走过破败不堪的鬼门关..
这只狐狸有九尾

这只狐狸有九尾

作者:吃骨头的猫

她可是这三界中独一的九尾灵狐,自打一出生便是被寄予了拯救狐族的大望。她倒不觉着什么,若是应劫丢了性命,却是不能辜负了良人与美景。他那日见着了她,自此在茫茫人海..
九天苍穹变

九天苍穹变

作者:落寞的影子

这是一个属于修炼者的世界。绚烂华丽的灵技,夺天地造化的灵丹,能开山裂地的灵器,沟通天地奥妙的灵阵……茫茫修行世界,强者为尊,只有变强,才能保护自己身边的一切。..
全世界都怕我们离婚[快穿]

全世界都怕我们离婚[快穿]

作者:旧梦如霜

原文名《他是龙[快穿]》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沈穆辰接到一项重要任务:去寻找华夏最后一条丢失的龙。进入无数小世界的沈穆辰看着茫茫人海,陷入沉思。——他该怎样不着痕迹的..
星河剑帝

星河剑帝

作者:热乎冰棍儿

茫茫星河,一片亘古死域。大帝陨落,帝冢归路,求仙无门。少年手持重剑无锋,踏入星河古域,征战茫茫仙路,掀起一片血雨腥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河剑帝》还不错的话请..
伏天剑尊

伏天剑尊

作者:残剑

曾逍遥万界,无敌寂寞,寰宇称王;为情而殇,仙路断,魂消亡,生死两茫茫。重生轮回,邪尊归来,万般荣耀皆可废,傲剑天下为伊狂。
犯罪心理:罪与罚

犯罪心理:罪与罚

作者:星星的泡沫

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就永远不可能消灭罪恶,作为警察,文沫能做的,就是尽量将这些穷凶极恶之人从茫茫人海中抓出来绳之以法,接受处罚。经历磨难的文沫,再次回到熟悉..
诸天行纪

诸天行纪

作者:兴霸天

第三纪元奏响出令人怀念的战争交响乐,代表宿命的不可解说符号于万界的核心再度闪耀。来自混沌的邪念,狞笑地俯视着茫茫空间,手握本源权杖的禁忌之子,终将回归那必须面..
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作者:竹管

出神傲尽天下,入化成就砖家!叶动,一个身兼“出神”的穿越者。在超级强者辈出,天才栉次鳞比的茫茫帝国,平庸的他坚韧不懈地追寻大道。他坚信,不屈的装逼和不败的信念..
莫道仙途

莫道仙途

作者:七姚

一朝穿越,骨灰级宅女来到了一个她本来就应该存在的世界。岁月悠悠,神为何要泣仙路?白雾茫茫,为何要拦她仙途?她侧身回眸嗤笑,仙缘为零又如何?自有人助她扶摇直上!..
帝灵九劫

帝灵九劫

作者:胜势风云

帝灵九劫,九劫成道………看一个被魔咒缠身的少年,一个受人鄙夷,连族人都近而远之的废材如何逆天改命,横空出世,逆苍穹,横扫九天十地………无尽星海,茫茫天宇,谁主..
辰断山河

辰断山河

作者:拒绝者

武极限,无极限。打破人之极限,突破武极限。武道坎坷乾坤无极限。强者路漫漫,弱者路茫茫。修武,学武,练武,只为求极限。武极限,无极限。打破武之束缚,以武破极限。..
仙姿月华

仙姿月华

作者:袁缘

与家斗,与宅斗,泼妇无赖招数耍尽与仙斗,与天斗,炼器炼药尽显仙姿。奈何孤女本浮萍,身陷豪门生死两茫茫,且看本土重生女为改变命运战一切牛鬼蛇神,斗一切鬼魅魍魉,..
长生遥

长生遥

作者:浴火梧桐

苍天有尽,长生可期?因登月事故,穆白远走异域星空,见证修真传奇,谋划长生之路。三十六重天外天,燃尽热血不回头!茫茫证道路,我欲上巅峰!
天河大帝

天河大帝

作者:寂寞读南华

茫茫宇宙,人类靠什么去征服?靠科技还是靠人本身的力量?实际上科技文明只是宇宙文明最初级阶段,茫茫天河,璀璨文明,处于初级阶段科技文明的人类终于萌生出更高文明的..
光明宇宙

光明宇宙

作者:本公子是皓轩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一粒沙中窥世界,一朵花中见天国,弹指间万物灰飞烟灭。茫茫宇宙,谁敢与我争雄?踏上无上仙道,一切从这里开始··..
星空剑豪

星空剑豪

作者:浔逍遥

星空炸裂,漫天枪林弹雨,原本蔚蓝星球沟壑不平,裂痕斑斑,一位位壮士视死如归,在星空中化作一朵朵绚丽的血花……人类已没有退路,要么成为奴隶,要么从此消失在茫茫宇..
寻尸人

寻尸人

作者:洛琳琅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平庸少年张进宝,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