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小说全集(44部)

大魔王

大魔王

作者:逆苍天

懦弱少年,一步步超越自我,走向邪恶、走向魔王的传说……
灵域大帝

灵域大帝

作者:君无惜

百世轮回之后,他再入凡尘。一面是人族的救世英雄,一面是魔族的灭世魔王;同一个人,却背负着两个不同的宿命。为兄弟,他剑指苍天;为爱人,他脚踏阎罗。亦正亦邪,他的..
苍天血痕

苍天血痕

作者:苍狼血痕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何为自然?曰:物竞天择,强者生存!精钢百炼而成,凤凰浴火重生,这里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不断的厮杀,持剑争锋!这里没有坦途..
天道作弊系统

天道作弊系统

作者:星空上神

天无情,道无形,长生路上争输赢!御苍天,诛群仙,大道三千谈笑间。
人道演义

人道演义

作者:松坪山人

天荒世界。妖、仙、魔,三族鼎立,分封九州八荒。而人类,与猪狗无异,苟延残喘,夹缝求生。秦战自天外而来,不拜苍天,不敬仙神,不惧妖魔,带领人族走上自强不息的复兴..
国姓窃明

国姓窃明

作者:浙东匹夫

朱树人在北大国际关系研究所厮混多年,因为现代社会过于和平,他一身军事外交诈术谋略无处施展。苍天有眼,一夜之间他回到了崇祯十二年。这等乱世,毕生所学不就有用武之..
荒古魔神

荒古魔神

作者:黑或白

众生之灵,唯神是尊。莫森是一个被封印千年的婴儿,他偶遇龙魂,开启了关于神念的记忆,从此之后,战修罗,踏古界,剑颠苍天,拳碎神源。在悠久的岁月里,莫森一步一尸,..
魔尊重生传

魔尊重生传

作者:妩媚的小石头

一代魔尊江万重,冲破圣元樊笼,却引来七彩雷劫,肉身碎灭,魂飞魄散。半屡残魂意外融合,化身灵剑门杂役弟子江桓,从此开启一段逆天之旅。倚剑傲世笑苍天,乾坤逆转吾为..
十天神境

十天神境

作者:神树豆腐

身为轮回之体,修炼众人都不能修炼的隐属性,行走于大陆之间,穿梭于光明与黑暗的位面,感悟轮回法则,打破轮回,超脱轮回之外,手持轮回剑,斩断世间轮回,破苍天,成神..
娇宠如月

娇宠如月

作者:梅无阙

沈如月重生了,别误会,她不是回来复仇的。沈如月一帆风顺长大,厮守温润竹马,如所有幸福的姑娘一般过日子。奈何苍天不顾,年过三十便病死床榻。睁眼再为青葱少女,反正..
偏偏遇见你

偏偏遇见你

作者:小布爱吃蛋挞

一个浪荡够的男人装老实人相亲碰到另一个玩够了打算找个老实人安稳过日子的女人的故事。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微笑。男女主从前都很浪,婚后合拍,处控请避雷。顾临..
造神

造神

作者:苍天白鹤

介 绍:智能既灵性,灵性既智能,拥有智能,一切皆有可能!
最强医圣林奇

最强医圣林奇

作者:大小写

林奇得到上古传承,觉醒神瞳后,拥有了不可思议的能力,他不再是一个平凡小医生,还有许多推脱不开的甜蜜往事。林奇大呼:“苍天啊,再赐予我五百年吧!我要活得明明白白..
苍天

苍天

作者:紫木万军

;【本书已修】天行健,男儿当自强不息。一笔架空明末历史,点破虚空的秘密,跨越武侠与仙侠的壁障,勾画出一个空前浩大的仙凡背景,尽书苍茫天地点点红尘……小猎手李岳凡..
剑帝神皇

剑帝神皇

作者:妖无量

【火爆免费】有一种人,自诞生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不平凡,几乎令天地为之失色!是要顺命运,成人道神皇?还是逆苍天,做剑道帝君?亦或是,两者兼俱,成就那至高无上的..
九龙神鼎

九龙神鼎

作者:苍天霸主

关于九龙神鼎:【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念可碎日月星辰,一指可灭苍天霸主,谈笑间,诸天十界灰飞烟灭。一个从山沟走出的穷小子,手握九龙神鼎,掌控万古时空,踏..
重生之霸婚军门冷妻

重生之霸婚军门冷妻

作者:依然简单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
神道

神道

作者:三梦

少年林符身死之后,却意外复活,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凡之路,手握星辰,脚踩日月,斩天骄,斗苍天!
战天

战天

作者:苍天白鹤

一颗天地圣果穿越所造就的奇迹。
重生之逆天改命

重生之逆天改命

作者:银不换

本书简介:逆来顺受,委曲求全换来的结果是幼弟与自己双双命丧黄泉。含恨而逝,浴火重生,俞长歌袖口一挽,怒指苍天:本姑娘跟你们没完!做妾?做梦!平妻?想得美!世人..
丹武至尊

丹武至尊

作者:耀火

因为一个手镯,秦飞从家族天才成为万人耻笑的废人。为守护心中那份责任,他战恶少,杀霸主,斗苍天……太古凶兽、九天神灵、地狱幽魔、洪荒百族,无尽世界,无尽宇宙,至..
逆行苍天

逆行苍天

作者:尘埃净土

饮尽仇敌一身血,杀尽天下奸佞头。玄灵火玉在身,一切皆可吞噬!身负血海深仇,挡我路者杀!大武尊重生,逆苍天而行!今世我为万古至尊!
多夫多兽

多夫多兽

作者:格格它娘

一次意外,安絮穿越到了野兽纵横的世界,白嫩嫩的肉包子掉到了兽性大发的狼窝里,安絮该怎么生存呢?噙着泪望向苍天,清一色的半裸兽男们,请收好你们的巨大荡漾的鸟儿~=..
重生嫡女:腹黑王爷心尖宠

重生嫡女:腹黑王爷心尖宠

作者:木槿向西

倾尽一生,助心爱之人登上九五之尊的宝座,换来的却是一双儿女被他亲口赐死,自己也被庶妹虐杀。苍天有眼,重回当年。欠她的,要他们十倍奉还!说她是妖孽,不如就坐实了..
无限从龙骑士开始

无限从龙骑士开始

作者:三眼的哞伽罗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龙骑士”。小龙女、桂言叶、冴子学姐……到底是人性的丧尸,还是道德的沦丧?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绝品透视狂医

绝品透视狂医

作者:爱吃西瓜的猪

一代仙尊,被师傅阴阳散人炼化成道丹,巧合之下,梦回万年前,从此之后,我命由我不由天,宁负苍天不负卿!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

作者:苍天白鹤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
灭世武修

灭世武修

作者:天上无鱼

一条枷锁,链住万千星域。一颗心脏,沉浮黎明破晓。…………无数位面大陆,宗门林立,站在绝巅者,可笑苍天,瞰大地。本是一代神体,却得灭世传承,是沉沦杀戮,还是走上..
绝世药神

绝世药神

作者:风一色

一代丹帝被奸人陷害从此,世上少了一个青云子,多了一个无敌纨绔重走丹药大道何以逆苍天,以我手中药!vip书友群478668611,进群需验证粉丝值,舵主以上可入
灵域

灵域

作者:逆苍天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