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丽小说全集(5部)

女总裁的神秘保镖

女总裁的神秘保镖

作者:青雨岩

不是佣兵不是王者,但一样可以笑傲天下。江枫,一个神秘的男人。他的来历神秘无比,美女总裁、艳丽赌后、火辣杀手……任世界风起云涌,我自巍然不动。
怪你过分美丽

怪你过分美丽

作者:未再

不满30岁就坐上了“奇丽文化”经纪总监之位的莫向晚,是业界闻名的“铁血经纪人”。她容貌艳丽,却作风利落、冷口冷面、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但是谁又知,镁光灯下风光无限..
后宫秘史:破身爱妃

后宫秘史:破身爱妃

作者:月下销魂

大婚前夕,她用手指捅破象征女子贞洁的那层膜。大婚夜,王压在她身上,无法从她已失贞上回神.她眉眼艳丽的一笑,嘴角却是冷冽,“你不但得不到我的心,就是我的人,你也得..
古武兵王在都市

古武兵王在都市

作者:二十七

他是古武高手,也是超级兵王!重回都市,成为美女董事长的贴身保镖。在商场上粉碎竞争对手的阴谋,在情场上抱得美人归。与绝色女秘搞绯闻,和艳丽女星谈谈心。兵王的日子..
极品画骨师

极品画骨师

作者:宛陵生

从乡下来城市谋生的萧云,偶得画中秘术,专门替美女画骨治病,逆天改命帮贵妇重获宠爱,妙手回春俘获美人心。且看这妖孽如何玩转都市,开创出自己的一片艳丽事业;跨海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