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小说全集(8部)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作者:Fresh果果

“这世上我最怕两样东西,鬼和师父……”“姐姐,你好高好漂亮啊,唯一的缺点就是胸小了点……”“这些舌头都很听话,有时候也会需要浇浇水,有时候也需要把天顶打开,让..
重生之受尽宠爱

重生之受尽宠爱

作者:兰陵笑笑梦

【本文将于1.17号周三入v,届时掉下二章,请各位小可爱支持~mua~】现代甜宠文,又名《小可爱》。重生了,小舌头开始吃遍全球美食的饕餮之旅。吧唧吧唧,嗯,真好吃。进入..
咦,男神好像在撩我

咦,男神好像在撩我

作者:画盏眠

入萌编通知,周六)入V,入蟹小天使们支持!比心么么哒!纪苒柚第一次和顾沉面对面……摔了手机,泼了茶。纪苒柚第二次和顾沉面对面……咬到了舌头,还磕到了牙。纪苒柚第..
巫师王座

巫师王座

作者:大个马铃薯

金黄色,圆滚滚的砂砾上,裹满了一整天吸收的热量,疯狂往一具干瘦黝黑的身体传递过去。瑞克还算湿润的舌头,悄悄舔过干裂缺水的唇瓣,那粗糙触感,让舌头难受的缩了缩。..
八零年代来捉宝

八零年代来捉宝

作者:六余

日更3000--6000,无意外会保持6000日更没进山之前,陆渔以为自己脑部发育不良。自打进了一回山,她觉得脸好疼,这能是脑部发育不全的人干的事儿吗?舌头捋直了,说话麻溜..
我的鬼尸新娘

我的鬼尸新娘

作者:潜心梦徒

我的太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小姐,有标准的三寸金莲,而太爷爷当年爱上的是一个卑贱的戏子,太奶奶派人把对方给杀了,挖去双眼割其舌头,从此可怕的阴霾便笼罩在家族之上··..
我的老公不是人

我的老公不是人

作者:月殇

从山上回来,我接二连三遇到了无法解释的事情。每到晚上,一个看不清模样的男人,对我又亲又抱,尤其是他用舌头舔我那个地方,我可以清晰感受到他触碰我肌肤那种冰冷的感..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作者:桃三枝

“小东西,张嘴,含住。”“唔,我不要了……”“乖,你可以的……”夜兮看着眼前黑漆漆的药汁,怒摔:“我的舌头都是苦的,不信你尝尝!”某位爷俯身堵住她的小嘴:“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