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小说全集(11部)

致命总裁

致命总裁

作者:达西夫人

我在等你!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让我爱上她,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
致命纠缠:总统大人,请爱我

致命纠缠:总统大人,请爱我

作者:云檀

她白天是一丝不苟的总统府邸女管家,晚上却尽职尽守的供他欺压!他细心呵护未婚妻,她在背后默默无闻帮他铲除政党。她是他的影子,他是她的曾经!她早已是个无心之人,不..
超强狂暴盗贼

超强狂暴盗贼

作者:笔斗

谁说盗贼就一定是攻速高,移动快,副本探路小能手?超强狂暴盗贼给你不一样的体验!超高力量狂暴装备,配合绝顶隐身技能,让突然暴起的致命一击成为真正的致命一击!
致命赌注

致命赌注

作者:溪客

沈和是一个loser,失业、失恋,口袋里只剩下十块钱。看着滔滔的江水,他想纵身一跃,一了百了。“小伙子,你是不是想死?”“你要是不想活了,别浪费了一条命,跟我做个交..
致命游戏

致命游戏

作者:吻天的狼

有些游戏。不能玩。这些游戏禁忌。你知道几个?真实的讲述我的亲身经历。
致命邂逅

致命邂逅

作者:缪娟

没有遇见他之前,她所理解的爱情应当是相伴相依、白头偕老。直到遇见他之后,她才明白,原来这世上有一种爱能跨越生死。她——裘佳宁,受过教育,制造物质;他——周小山..
致命亲爱的

致命亲爱的

作者:殷寻

她是气味构建师,因天生嗅觉敏锐,被称为难得一见的天芳师,却在名声大噪时意外销声匿迹;他是陆门商者,因杀伐决断运筹帷幄,被视作商界战神,却在即将坐上权力交椅时身..
致命案件之教授太凶残

致命案件之教授太凶残

作者:昔拉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隐形变态教授撞上正直特警大队,被其窥破伪装后表面追求,实则监视的暖萌(→_→骗鬼呢?)故事。*全世界人民都知道,韩子卿是一个神经病!真的,..
致命缠绵:与冷少暗夜孽爱

致命缠绵:与冷少暗夜孽爱

作者:东迷笛

有比她更倒霉吗?报仇搞错了对象还上错床,被他强行侵犯一次又一次,却成为夜之恶魔的绝宠。她冷笑“别以为夺走了我的清白就想得到我,告诉你我要嫁给别人”他咬着她唇“..
致命天窥

致命天窥

作者:古月天龙

买房不用做按揭,书中自有黄金屋。娶妻休叹没良缘,书中自有颜如玉。出门莫恨无豪车,书中游艇多如毛。
致命索情:男神强势夺爱

致命索情:男神强势夺爱

作者:浓妆素影

婚事在即,她撞见未婚夫与当红女星在她的婚房缠绵。婚礼当日,她却在另一个男人床上醒来,误惹恶魔,她借助强大势力,华丽翻身。“嫁给我,我宠你上天,不嫁,我毁你所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