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小说全集(8部)

重生之乖女养成

重生之乖女养成

作者:清诉

不想要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不是好姑娘。林星火本以为她的一生也就那样凄惨的了结了,却不想老天又给了她一次机会!重生归来,她要做个乖乖女,至少在别人眼中得是。她更要去..
侧心术

侧心术

作者:弥欣

12.3:今晚十一点更新。微博:弥新的新。人性的诡谜之处源于谎言。人一生中平均会说谎8.8万次,折算到每天,每人至少会撒四次谎。而有时,一个不值一提的谎言就足以改变历..
春山如黛

春山如黛

作者:花日绯

李莞觉得自己没什么特长,脸皮厚算一个。其实任谁重活一世,都没什么想不开的了,退一步海阔天空嘛。而多年以后事实证明,李莞这一步退的相当不错。至少……新相公比原来..
禄星

禄星

作者:石头羊

关于禄星:凶星,即传说中引发战争,带来灾祸的天煞孤星。作为三大凶星之首,干惯了挑架,撕运行主:禄星公,快递业已经蝉联三百六十行第三百二十八名至少十五年了!辛苦..
列王大陆之苏阳传

列王大陆之苏阳传

作者:小墨年糕

即将毕业的苏阳,不小心穿越到了魔兽丛生,魔法遍地的列王大陆。哦!对了!他不是两手全空,至少还带着一部手机?!还不是魔法师的苏阳,如何凭借科技世界的手机,行走在..
皇后万万岁

皇后万万岁

作者:零落成泥

当身穿成黑户的魏云清还在为护送侥幸从战场上活下来的草包皇帝回宫以获得安身立命的资本时,她绝想不到她将会在后世的史书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无论褒贬——至少从篇幅..
星际女仆系统

星际女仆系统

作者:百里十七

一开始的时候,她以为自己很倒霉的成为了机械人女仆。后来她发现这是个谎言,原来她不是机械人,居然是虫族。好吧虫族就虫族,虽然不是人,至少比机械人强些,至少她不用..
主角有特殊的复仇技巧

主角有特殊的复仇技巧

作者:废柴薄荷软糖

曲峥寅自觉经历这么多的人生,已经成长为一个合格的深井冰了虽不指望把所有敌人都弄死,但至少要拉着最恨的那些人共赴黄泉没想到时来运转,他竟然回到了原来的世界。作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