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小说全集(15部)

没你就不行

没你就不行

作者:林木儿

不管我在哪,我是谁,我都知道:你在,一直就在。这是林雨桐寻找自己,寻找她的那个他的故事。公告:8月30日入V,日更万+。立意:自强不息,勇于承担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
装绅弄鬼

装绅弄鬼

作者:波将金

女主恐怖推理故事,以剧情为主。新人新书,早9点、12点各一章。人生会因为选择的不同而迥异。尊严、痛苦、眼泪……自强不息的工读女生,却背负着沉重宿命……茫茫人海危机..
北洋霸业

北洋霸业

作者:小牛皮

北洋军阀曾是历史书中的白脸奸臣,但随着如今民智渐开,重新引发民间的热议。在军阀二字的掩盖下,隐藏着一颗颗爱国、自强、尊师、重教的心。现代北洋粉穿越到了小站练兵..
元魂世界

元魂世界

作者:无可丽比

没有长篇的打斗,只有自强不息的碾压。一个孤儿的自强不息,追求自己的道路。
男人当自强

男人当自强

作者:烟灰

(欢迎加入男人当自强 官方群,群号码:631925594。这是唯一官方群,各位老铁可以可以进来找烟灰和其他老铁吹牛打屁,欢迎欢迎~)在网吧,遇到一个美女学生妹,她问我五块..
武道独尊

武道独尊

作者:小妖

天元大陆,有大能力者可移山倒海,踢星踏月,一拳打破青天,一脚粉碎大地!叶铭,一介凡流,庶子出身,为报血仇,自强不息。机缘之下,获得“神灵宝衣”,服用“筑基神丹..
七零小幸福

七零小幸福

作者:麻逗

凌甜穿越到了七十年代凌爸:青菜白菜大萝卜,给我一颗种子,我能改变你的餐桌。凌妈:女儿当自强,男儿要娇养。我家夫郎实在是太可爱了,今晚还要继续宠爱他。凌姐:我的..
重生弃女当自强

重生弃女当自强

作者:湘诺

关于重生弃女当自强:莫小曼重生回到1977年!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吧: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走过的弯路要避开,曾经加诸身上的磨难休..
初来嫁到

初来嫁到

作者:三叹

她是侯府丧妇长女,逃出后妈的手,落入渣男的坑,死不瞑目。当一切重来,她再也不仰人鼻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自强坚韧,创造理想生活!重生女强势归来——“彪悍的人..
重生军婚:首长宠妻,套路深

重生军婚:首长宠妻,套路深

作者:素辰

同是萧家娃,弟弟是宝,白苏是草。被家里榨干所有,钱财,婚姻,最后连性命也搭进去重生后,白苏冷哼:这辈子,要读书自强,迎娶高帅富初恋情人,走上人生巅峰。喂,前面..
田园闺事

田园闺事

作者:莞尔wr

穿越到农家,岂料爹娘重大男,大嫂手中宝。 只有她,众人眼中一根草。 且看她,胸有沟壑 哪怕一根草,也要园中当自强 觅良婿,进财宝 草根变金窑。
恨嫁

恨嫁

作者:雕栏玉砌

一句话简介:她想走种田流,他想走后宫流,她功力浅薄,于是被放在上了茶几…………………………………………………………………………大病醒来,他要奋斗,他要自强,他..
武星耀侠影

武星耀侠影

作者:寒山石径侠

弹指之间,天才少年成为废柴少年。面临宇宙、天下、家国、人生的巨变,他该如何应对?是混吃等死,还是自强不息?宇宙如此的广阔,敌人是那样的强大,他的人生还有希望吗..
唐枭

唐枭

作者:寂寞读南华

枭者,勇而强也!枭者,首领也!武唐年间,天下大乱,酷吏当道,律法崩散,牝鸡司晨! 主角岳峰,生而为枭,家国天下,我大唐男儿当自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