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小说全集(11部)

无限刷钱系统

无限刷钱系统

作者:二发凉了

任岩立志要疯狂赚钱,可他发现自己完全是整天瞎逼忙,别说挣钱了,连工作都找不到!可从那一天起,任岩发现,无论自己做什么事情,银行卡都会自动冒出钱来……“叮!您完..
网游之近战弓神

网游之近战弓神

作者:A魔

别人弓箭手是远程狙击,可以边跑边放风筝,凌心却拿着一把不能射的弓。而且这弓还偏偏不能卸下,绑定后自动装备!从此游戏中多了一个背着大弓却偏偏靠近战杀敌的男人,多..
当穿越遭遇重生

当穿越遭遇重生

作者:妖孽九尾

凤寒修醒来之后,一阵恍惚,没想到自己居然回到了二十年前!为躲避各种催婚,各种投怀送抱的美人,自动请缨跑去了战场。什么?不娶妻,就要跟他断绝关系?那么,他就带个..
农家小辣妻

农家小辣妻

作者:水玲珑001

一身粗布衣衫难掩其美丽容颜的风晚玲站在破院中。忍受着这天吃了五顿饭腹中依然叫唤个不停的饥饿,听着这家主人因借不来粮的无奈低叹,她决定放下身架亲自动手找吃的。身..
超级写手系统

超级写手系统

作者:诸葛胜

自动创作,自动更新!宿主无需任何东西,就可以超快的速度创作出各类优秀原创作品!当你拥有了这么一个随身系统之后,你还觉得大神是个至高点吗?不,当你拥有了它之后,..
都市极品神医

都市极品神医

作者:绝魔

一本神书,让实习医生陆风从菜鸟变成了神医。妙手回春,没有我治不了的病,如果有,没关系,神书会自动显示病理……
网游之神级土豪

网游之神级土豪

作者:极目天狗

新书发布《战栗纪元》,求支持求捧场!........谁也不知道,《天世》开启之初,游戏终端主脑会自动智能觉醒,完全拥有自主意识,并在第一时间就关闭了充值渠道。《天世》..
限时婚约:BOSS的亿万甜宠

限时婚约:BOSS的亿万甜宠

作者:小婉儿

三年前,林若曦不小心扑倒了一个男人。三年后,突然天降一男神,编个圈,下个套,让林若曦自动自发的写下保证书:年满十八岁就立刻嫁给他。从此小若曦被男宠出了天际。饿了..
闺趣

闺趣

作者:薛行衣

陆思琼出身高贵,容姿绝色,满腹医经,是京城最拽最傲娇最牛掰的姑娘, 这开了挂的人生本该冲锋陷阵,杀遍宅门无敌手的。 奈何起点太高,对手自动和谐,生活了无生..
庄园奇缘

庄园奇缘

作者:池菱

身怀异能的大学生云离,在西南边陲小镇支教期间,迷上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于是承包下大片山地,开耕拓土,引源筑楼,致力打造一个绿色生态循环,高自动化的现代庄园。乘着..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作者:喜马拉雅种猫

*8月24日(周一)入V,猛更万字。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正版,支持大毛,谢谢。晋江的号自动高V,千字三分钱,虽然的不错哟~(很便宜哦~)群号:222614469 进群请报文中任意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