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小说全集(10部)

毒妃倾城,鬼王宠上天

毒妃倾城,鬼王宠上天

作者:浅月

她古武世家的弟子,医毒天下无双,一朝穿越,却沦落成任人欺负的软包子,且看她脱胎换骨,凤啸九天。他是背负着血海深仇的战神王爷,亦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他对她..
神医弃少

神医弃少

作者:莫枫

清朝御医李沐阳重生在现代一个植物人身上,成为豪门弃少龙少天。重生后的龙少天,犹如伐毛洗髓,脱胎换骨,天龙眼开启,让他如虎添翼!看病时,不再用传统的把脉;..
很狂很嚣张:医妃有毒

很狂很嚣张:医妃有毒

作者:冰水仙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女主腹黑强大】风千紫,古武世家唯一传人,一身医术出神入化,一朝惊变,强者之魂,脱胎换骨。是身娇体软易推倒?还是腹黑强势下手狠?她卖的了萌..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

作者:胖橘

一觉醒来,酒驾,肇事司机,唐晓晓被他亲手送进地狱,却在那里生下了一对龙凤胎。那六年里唐晓晓脱胎换骨,她想为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女儿好好活着。重见天日时,她以为..
鱼龙符

鱼龙符

作者:绝歌

开篇写残,只好锁了。鱼龙符,龙角制成,图案为鲤鱼和龙环绕相抱。它是一扇门的钥匙,需以龙血激活。寓意:以鱼龙符开启大门之后,进入门内便能鲤鱼跃龙门,脱胎换骨。这..
逆天重生:缠上冷漠上仙

逆天重生:缠上冷漠上仙

作者:彩明玉

孤女重生,前世被富家小姐欺侮?反虐之!前世资质平平、进境奇慢?今世天纵奇才,进步神速;非脱胎换骨,唯手熟尔!抢之!再次重生,她赖定了他,各种纠缠手段轮番上演,..
庶女绝色,鬼帝大人求放过

庶女绝色,鬼帝大人求放过

作者:风情万种

她本杀手,一朝重生,沦为异世最卑贱的帝家庶女,貌奇丑死血脉,人人欺凌羞辱。当怯弱草包脱胎换骨变成夺命狠辣的蛇蝎妖女,惊才绝艳,歃血而归,一杀成名。她睚眦必报,..
财阀战争

财阀战争

作者:季子宋

[文艺版]姚东京将男人划分两类:强者和败类。段西安不幸地沦为后者。他掏出赤诚之心奉至她手心,她却不屑一顾。他甘愿为她脱胎换骨、蜕变成神。待他传奇凯旋,相思红豆,..
造化仙帝

造化仙帝

作者:暮雨神天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有强者餐霞食气,有荒兽嘶吼山河,有神通妙法通天,有法宝毁天灭地,有灵丹脱胎换骨,有仙阵笼罩诸天……少年姜思南自乾元域而出,身怀无上至宝,修..
无敌小神医

无敌小神医

作者:天赐鱼

乡间小农民赵无底顿悟了医术精髓,从此脱胎换骨,回到现实中,医男治女,手到病除,左右逢源,桃运连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