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小说全集(12部)

傅少宠妻夜夜来

傅少宠妻夜夜来

作者:莫问

恶毒大伯的算计,让她差点被个老男人玷污,奋力逃离虎口却又进了个陌生男人的狼窝。自此之后,顾小染被那个霸道执拗的男人缠上。吃要在他家,睡要在他家,男人更只能有他..
穿越全能学霸

穿越全能学霸

作者:佟言

曾经每一个遇到叶棠的人都说,她是罕见的天才,还是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天才。大家都以为她能有锦绣前程,她却开始自暴自弃,放飞自我。直到一天,她遭遇海难,穿越..
最强高手系统

最强高手系统

作者:酒剑九九

游戏宅男林浩然意外穿越到了以武为尊的圣武大陆,还开启了一款名为‘最强高手系统’的超级作弊神器。从此,杀怪有经验,杀人掉装备,做任务得修炼秘籍,练技能有熟练度。..
我的系统是废柴

我的系统是废柴

作者:公子瑀

系统:【你觉得超能水晶怎么样?】司徒易:“这个……可以让人有念力,很了不起的宝贝啊,不错!”系统:【那龙元呢?】司徒易:“唔……吃了能有千年功力,最重要还是长..
横推当世

横推当世

作者:新丰

诡异横行,祸乱世间。 林凡苟着二十年,就能无敌世间。 眼看即将无敌,谁知道世间诡异跟人根本不给他机会。 既然如此……那便横推打爆整个世界,便要看看还能有谁阻拦我
人族荣耀血与火之歌

人族荣耀血与火之歌

作者:火起云生

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如同暴风雨中的枯叶一般脆弱不堪,可又能有什么办法?我现在怀疑就连思想也是他们给我灌输的——————艾华
寸芒

寸芒

作者:我吃西红柿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 飞刀! 修真类别的飞刀! 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 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
万能客栈

万能客栈

作者:知白

我叫李幕遮,万能客栈的老板,没有我不能做到的事,大明上上下下的秘密,都在我手里。我能有今时今日的一切,都是因为上面这句吹牛逼的话……
空降男神住隔壁

空降男神住隔壁

作者:安岚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套路一:陆总:“波比给你。”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
当男主爱上渣攻

当男主爱上渣攻

作者:颓靡夜色

一句话简介:宋煜死后穿越到各个位面完成主神的任务活下去顺便攻略男主的故事。受有,高能有,作者坚定主攻总攻党,渣攻才是真绝色!这是作者菌的微博,完整版都在里面,..
修仙之无限外挂

修仙之无限外挂

作者:八二年雪碧

外挂这东西,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大能记忆、修炼作弊、炼丹的、炼器的、摆阵的...所有的外挂,这里都能有!关不凡出生时自带超级外挂,只要付出一点声望,就能用声波异能..
前夫当道

前夫当道

作者:半袖妖妖

当年闪婚闪离的两个人,突然重逢。他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娃!在大人的世界,可能有破镜重圆,也可能有覆水难收。但其实在季玖玖小朋友的眼里,并无差别。她,不想要爸爸..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