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忍小说全集(11部)

霸宠999次:老公,停一停

霸宠999次:老公,停一停

作者:微扬

她深藏心思淡定的守在他身边,那夜他终于怒了,将她灌醉压在墙角玩壁咚,笨女人,我看你有多能忍!次日醒来,温栩栩懊恼自责:真该死,竟然醉了,什么感觉都不知道..
魂武双修

魂武双修

作者:新闻工作者

“重生之后,我李天宇不会再受任何人的欺负。有钱有势就能无限嚣张?有实力就能随便欺负人?这些在我面前是行不通的,别人能忍,老子不能忍。敢惹我的人不分男女,美女统..
鲜妻送上门:老公,轻点

鲜妻送上门:老公,轻点

作者:画无心

她居然有老公了,而她最后一个才知道。请问这是肿么回事?帅帅老公赶不跑也就算了。可动不动逼她一起洗洗睡,这就不能忍了。她诚心建议:“大叔咱俩离婚好不?”“离了婚..
绝世神豪系统

绝世神豪系统

作者:妄语之心

(群号码53594549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每天给你一亿?花不完丁丁缩小十厘米?哎呦我去!这绝比不能忍啊!于是乎,林天令人啼笑皆非,装比打脸的日子开始了…(PS:本..
重生柒零末:我的人生我做主

重生柒零末:我的人生我做主

作者:宁席

王秀英重生在柒零末,那一年她十三岁,弟弟七岁,父母刚双亡。睁开眼睛入眼的是父母的遗像,入耳的是极品亲人对弟弟的辱骂。王秀英什么都能忍,却不能忍任何人对她弟弟的..
皇上,压死算工伤不

皇上,压死算工伤不

作者:兰朵朵

一朝穿越,白韵一成了魏王妃,可渣男各种嫌弃她,成亲三年还是个黄花大闺女,简直不能忍!丫的还想让她净身出户,肿么破?吃瓜群众:绿了再说!白韵一定下宏伟大计:立刻..
娇宠萌妻:撩兽夫,生崽崽

娇宠萌妻:撩兽夫,生崽崽

作者:一代萌主

兽人时代从蛮荒晋级星际,在这个营养剂当道的时代,居然独独没有美食?享有“食仙”之称的伊依表示:这简直不能忍!三位爹地表示:你爱美食多过爱我们,这更不能忍!打滚..
我和女友的逆乱青春

我和女友的逆乱青春

作者:闷骚小贱猫

美女御姐同桌和我玩的很好,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欺负欺负她,不是打,不是骂,是因为喜欢。可她却是拿我当备胎……这种事决不能忍!听说她还有一个妹妹,于是,我决定——..
被女神捡回家

被女神捡回家

作者:第六只乌鸦

被美女捡回家,她居然......这是一个女人为尊的世界,男人只能跪着,趴着,对于从地球穿越而来的风桀骜来说,这如何能忍?继承十二形意拳,脚踏凌波微步,挥手降龙十八掌..
都市超级大法师

都市超级大法师

作者:辉之刃

王泽很愤怒,好不容易将法师练到了100级,眼看就要牛叉了,一觉醒来,人物却诡异的消失了!What*are*you弄啥嘞?这简直不能忍!不过,当王泽怒气冲冲的要去找GM算账的时候..
你的爱情,犯了规

你的爱情,犯了规

作者:桑小兔

作为林家的养女,林萧这一生都得报恩!可抢了她心爱男人的妹妹不仅不罢休了还把送陪人一夜未遂的她推下了山崖!林萧不能忍!浑身是血走出了森林的她本以为救了一个会知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