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小说全集(35部)

气者之巅峰依旧

气者之巅峰依旧

作者:寒江雪承诺

原本一切圆满,但是绝迹阵法重现,一切又全部重来,他能否再次重沓巅峰……
梦想光明

梦想光明

作者:什么明天

本是同根,因何相煎?本是同族,为何相压?是追求身体的极致,还是探寻科技的奥秘?压抑的苍穹,能否困住彪悍的人生。强大的科技,能否保住安逸的生活。苍穹内外,今非昔..
动天

动天

作者:刘家二少

扑硕迷离的神秘少年,女友灵魂泯灭,而其毅然跳进那茫茫邪天棋局,连自己的身世都不清楚,他又能否与那天地抗争……——————新浪微博:【刘家二少17k】作者唯一qq:1..
宦海无涯

宦海无涯

作者:夏言冰

因缘际会之下,被人误认为是省府高官的亲戚,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从此踏入官场……官路崎岖,谁可平步青云?盘根错节,能否脱颖而出?欲望诱惑,又将如何以对?宦海商途,赵..
雄霸天下三国魂

雄霸天下三国魂

作者:虚无万古1

一名精英特种兵,一个强悍的超级系统,一个云集了比历史上的三国更多人才的三国世界。当李唐大军对决蒙古铁骑的时候,蒙古,能否重现历史的辉煌,李唐,又能否再现曾经的..
弃后

弃后

作者:笙歌四起

简介:镇国将军通敌卖国朝野一片肃杀,而在这一晚,她喝下了帝王亲手送来的毒酒。他说,这一次能否保住镇国将军府,就看你的选择了。夏青宁欣然喝下那一杯毒酒,穿肠的痛..
医道仕途

医道仕途

作者:晚风

一位为了救自己红颜知己的古代神医,自断经脉,扛鼎天劫,不知是否感动上苍,竟然穿越。他穿越现代,能否可以再续前缘?小小医院实习生,大神医玩起老本行索然无味,前方..
天武星辰界

天武星辰界

作者:千羽惊鸿

一场奇异的流星雨,十个性格迥异的少年,百年无人踏足的奇山,千古流传的星辰楼阁,万世轮回的时空之旅……他们能否揭开天武星辰的奥秘?且看21世纪热血少年陆凡如何纵横..
独步轮回

独步轮回

作者:执笔三生

一方囚牢,锁住一切,道心蒙尘,逆天者凋零,不知多久,终又临了一个破晓之际…… 这一次,那朝阳究竟能否破开这万古囚牢,修者能否拭明道心,与天争命?欢迎加入《独步轮..
仙路诡途

仙路诡途

作者:一条老牛

没落千年之久的修仙小家族,父子两个一脉单传的光杆司令,为了分担父亲肩上的重担,资质平庸的他,是如何在充满复仇阴谋的秘境险地中死里逃生?他又能否在宗门九死一生的..
曹冲

曹冲

作者:庄不周

三国的天才少年曹冲复活了,有了超前的知识和智慧,他能改变历史的走向吗?面对即将来临的赤壁大战,他能否力挽狂澜?面对曹丕,他能否稳操胜券?他是要代汉自立,还是要..
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作者:蓝夜轩

小说简介:高高在上和普普通通有权有势和无权无势他们能否在一起?闺蜜背叛被陷害能否被人信任离奇身世让人大吃一惊是否是真的
破茧

破茧

作者:黑风老七

新书《吞火天尊》看书网首发平凡少年走出大山,进入江湖门派修炼武道。无意中得到一张古图,奠定修仙基础。资质平庸的他,能否在修仙界立足。无数势力的追杀中,能否安然..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

作者:海青拿天鹅

天下大乱,群雄并起。阖族抄灭的高门女子傅瑾,嫁给了如日中天的枭雄长子魏郯。小女子在乱世中求生,经营生意,为妇持家。爱恨纠葛,门阀倾轧,乱世流离,阿瑾能否与良人..
穿越一八五三

穿越一八五三

作者:酥酥麻麻

十九世纪,是西方列强瓜分世界的时代,也是中华民族堕入深渊的开端,如果有一个穿越者来到十九世纪的中国,他能否改变中国的命运?1853年春,太平军攻打南京,特工王枫魂..
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欲大叔

女朋友劈腿后,倒霉男人王文阴差阳错地招惹了火辣感性的妖媚女上司,并于酒后闯进了她的生活……面对金钱、美女,权势的诱惑,他能否经受得起考验?能否借助和女上司的暧..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火影战记

作者:星空光芒

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
重生之大罗金仙

重生之大罗金仙

作者:易门

前世为仙,重生异界。一块因仙劫雷罚神秘出现的玉佩何等来历?又是什么隐秘祸劫隐于幕后?曾经的仙骨能否支起未来的神格?前世的辉煌能否创造今世的传奇?鸡冻不能少,战..
抗日之中国战神

抗日之中国战神

作者:常问

【主编力荐!2017必看抗日新书!】敢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一次意外,身为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杨云穿越到了1937年的淞沪战场。他不知道自己的到来能否改变中国近代的屈辱..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

作者:唐家三少

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百万..
星梦制作人

星梦制作人

作者:雪碧冰薄荷

前世的他曾经站在巨人肩膀上远眺未来,却因为张扬的性格坠入深渊,再世为人,他开始了寻梦人之旅,在世界的舞台上能否看见一个个寻梦人的身影?每段寻梦之旅又伴随着多少..
锦绣路

锦绣路

作者:陌紫言

苏瑾琰死了,死在了自己的毒药下。重生归来,步步为营,所求不过安稳人生。只是,当更大的阴谋浮现,这次,她能否全身而退?
攻心之兮离传

攻心之兮离传

作者:灰魇晴方

闲来无事,看了一本心理学的书籍,有感而发:前世,她是心理学专家;今生,她是深宫内嫔妃。她能否一步一步,踏上那胜利的宝座?机关算尽,终只道,此生无悔。文女主无爱..
林羽之穿越日常

林羽之穿越日常

作者:烈炎风暴

现代男林羽之穿越林府,能否帮助家族重新复兴?官场科举能否一飞冲天?能否娇妻美妾策马奔腾!看林羽之在我大起点穿越系统的帮助下开启他新的人生!新人新作,好朋友多多..
九天之外

九天之外

作者:醉鹤乘风

被人遗弃的婴儿,他究竟来自何处……十二年后为探寻身世一心向道,奈何发现竟为先天废体……神秘玉佩能否帮他度过最初难关,一步步去探索那广阔的世界,揭开身世之谜……..
乱世枭雄之蟒影魔踪

乱世枭雄之蟒影魔踪

作者:金玉石榴

一个无知的懵童,一个让江湖人羡慕的身份,无意间卷入上辈江湖恩怨,身中奇毒,九死一生;一个具妖娆的身体,一种让人迷失的气息,她是谁,一夕风流,不知他们之间还能否..
大唐无双之王者归来

大唐无双之王者归来

作者:青丝如雪01

我在忘川之上,你却在沧海之远,跨越千年的爱情,究竟能否承受岁月的更替,人世的轮回?残存的那份记忆,能否让这纠缠了千年,又错过了千年的爱,永生不灭?为了解开千年..
蛊门

蛊门

作者:狼相如

隐门外八,五行三家。本意制衡,却屡遭驱逐、剿杀,沉浮数千载,至今已人材凋零,几近消失。外八门能否平安度过生存危机?隐门能否维持那千年不变的秩序?世人的目光,集..
快穿之重生妃仙

快穿之重生妃仙

作者:朝谈天下

重生的“美人计”始祖,西湖仙子西施能否玩转“谍中谍”?灵魂穿越的百花仙子杨玉环能否再接受嫁给公爹?为国除奸却枉死的闭月仙子貂蝉泣血控诉凭什么男人的功业要建立在..
大魔

大魔

作者:汉隶

若不见盘坐苍穹之人,怎知人外有人,道外有道?一个来自现代青年,历经磨难,奉杀而行、崇魔而立,能否成就无上大魔?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