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小说全集(24部)

送葬者

送葬者

作者:木灶灵

老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亲眼看见爷爷“请鬼推磨”而且,我能不能活过十八岁,都得靠“鬼推磨”秘法。
魔君与道姑

魔君与道姑

作者:南苇塘

妞,来爷的家里,给你买糖吃。妞,这是仙界才有的灵果,听说吃了治肚子疼。妞,爷跟你说话时,你能不能给点反应?
穿越异世猎攻记

穿越异世猎攻记

作者:杯子传说5

武学奇才唐恩遭遇意外,重生成未来兽人世界的肤白貌美废柴亚兽一只。战渣哥,虐渣攻,头顶有喵爷!唐小受立志要将兽人小攻们一网打尽!卡!身后的武痴攻能不能保持距离?..
吃可爱多长大的她

吃可爱多长大的她

作者:温清欢

归皖第一次遇见江起云是回国参加《追梦人》出道比赛的第一天两个人被困在坏掉的电梯里求救无果,逼近窒息归皖色从死边生:你长得真好看我还没有谈过恋爱,你能不能亲..
香溢天下

香溢天下

作者:焦糖冬瓜

这是一个女汉纸穿越到架空朝代,白手起家,在没有现代高科技以及天花乱坠的营销方式的情况下,成立自己的大型护肤品企业从而富甲天下的故事(能不能富甲天下胖冬瓜还未完..
全末世都知道我衣服多

全末世都知道我衣服多

作者:手残志坚

阮栾一步踏错,就莫名其妙来到了丧尸遍地的末世。穿越之神愿意给他一个金手指,他感激不尽,但是他能不能申请换个别的游戏的系统?无论是页游还是端游也比这款换装游戏的..
庶嫡女

庶嫡女

作者:春未绿

只因爹是庶出,娘是庶出。所以尽管玉彤是正室所出的嫡女,她依然被人称为庶孽之女,不被承认是正宗的嫡女。可玉彤觉得重要的不是嫡庶,而是能不能活的舒坦了这才重要。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快穿:拯救炮灰女主计划

作者:夜溧

1V1,深情√高冷√温柔√呆萌√禁欲√邪痞√小正太√霸系√邪魅√阳光√……说好的美男哥哥,花式男神呢?为毛全是一人?摔!她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行啊,快来吧,每世都..
帝少心尖宠:宝贝,哪里逃

帝少心尖宠:宝贝,哪里逃

作者:紫玥悠悠

“秦深,七天了,我可以离开这张床了吗?”“宝贝,那你想去哪儿睡?沙发?阳台?游泳池?火箭?还是快艇?”“禽兽,还能不能愉快的说话了?”“比起说,我更喜欢——做..
女配加戏日常[穿书]

女配加戏日常[穿书]

作者:我要成仙

一朝穿成总裁文里阴冷深沉的总裁未婚妻,而且出场不到一集就要领盒饭,白粟粟捂着自己大胸仰天长叹:苍天啊!能不能让她多活几集!男主掐灭了烟,冷声说:“我们下个月结婚..
重生之娇娘军嫂

重生之娇娘军嫂

作者:朵颜涯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
男神开黑吗

男神开黑吗

作者:安锦笙

软萌人气漫画女神邹筱筱暗恋新加坡电竞大神G星顾辰星,两人游戏中结识,在现实中见面,一场追爱大战在游戏中展开,在现实中能否实现?“G星大神,能不能一起排位?”“能..
无敌亡灵军团

无敌亡灵军团

作者:文战

关羽坐在坦克上,陪着后羿欣赏着天边的夕阳!白起驾驶着飞机,问郑和,航空母舰上能不能降落?李云龙指着前方,问赵云,意大利炮到底能不能打到那儿?骷髅是什么?骷髅就..
徒然欢喜

徒然欢喜

作者:顾左右

羁绊的命运和疏离的爱人你对我情至于此,我对你白头罔顾叶徒,我爱不起了,能不能让我放手?
总裁霸爱,老公请节制

总裁霸爱,老公请节制

作者:疯兮兮

“求求你,放过我……”一场惊心设计,叶薇表示就当被狗咬了一口算了,可眼前的这个总裁太讨厌了,竟然每天都想来欺负她!“老公大人,你能不能别这样!”某腹黑BOSS摇了..
春娇

春娇

作者:商七

体修妹子春娇穿越到架空王朝,成为猎户人家的怪力女!屠夫未婚夫?极品家人?这,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姽婳将军传

姽婳将军传

作者:纳兰朗月

原名《古代江湖日常》她救了他,他却要杀她,这是什么道理?!他要杀她,她却亲了他,这是怎么回事?!赖上他,黏着他,调戏他!看她究竟能不能温暖他冷硬如铁石的心肠?..
绝世女贼赖上我

绝世女贼赖上我

作者:大叔有点帅

下班回家的途中,捡了个火辣的漂亮美眉,本想揩点油,调个戏什么的,结果……尼玛这是肿么个回事啊!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新浪微博求关注:本文渗入,着迷一概不负..
能不能轻点虐我[穿书]

能不能轻点虐我[穿书]

作者:大梦当觉

苏有甜身为一个狗血言情大神,从来没想过会穿成自己书里的恶毒女配——男主的前女友。前女友嘲讽男主、侮辱男主、陷害男主,终于被逆袭的男主干掉。为了保住小命,苏有甜..
NBA之谦谦君子

NBA之谦谦君子

作者:暗夜公爵

伦纳德阿斯,就他参加选秀前的一个晚上,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篮球运动员穿越到了他身上,拜阿斯的悲剧就此能不能就此改写?交流群已建立:335333906,欢迎各位加入。
我在游戏世界的日子

我在游戏世界的日子

作者:咸鱼永不翻身

第一个世界是《尼尔:机械纪元》:穿越到尼尔的世界后,只知道一周目剧情的9S,究竟能不能打出HE结局呢?
诸天大魔王

诸天大魔王

作者:恋上南山

无意中吃了条来自仙界的恶虫,这货无所不知,叶欢从此跟它走上了一条没皮没脸的康庄大道。“东方仙帝,你怎么在肚皮上纹个女妖精啊?堂堂九天仙帝,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等你爱我

等你爱我

作者:空空如气

某个深夜的深度交流后。宋影帝:明明是你非。礼了我,反倒弄得像是我耍了流氓似的。刘苏滢:这、这、这到底还能不能愉快的过日子了?一句话,影帝和男神的夺宠大战。本文..
重生之冷情狂妃

重生之冷情狂妃

作者:小八养鱼

重生以来,她狂妄,无情,步步为营只为了权倾天下。他霸气,专情,机关算尽只为了让她再回到自己的身边。命运多舛,龙景逸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逆天改命,得偿所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