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膛小说全集(5部)

重生之四季暖情

重生之四季暖情

作者:凌铃

心冷?那就离火源近些,一直这么暖着,再冷的心也总有一天会捂热!爱上你之前坚强,是因为没有胸膛可以依靠,所以必须坚强!爱上你之后坚强,是因为想和你并肩看这世间风景..
帝王无情,心又奈何

帝王无情,心又奈何

作者:沉沉

十年痴恋,一夜欢愉,他赐予她的不是封后大典,而是满门抄斩。阖府上下,血流成河。血泊之中,她用剑抵住他胸膛,逼问道:“你可曾爱过我半分?”他反手将剑一寸一寸的刺..
傲娇男神,宠不完!

傲娇男神,宠不完!

作者:宛若七七

“顾寒笙,你给我滚到书房里去睡!”“顾寒笙,我警告你唔……”“北北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夏伊茉趴在顾寒笙的胸膛,撒娇似的说着。结婚之前的夏伊茉,天天想着的..
一品武神

一品武神

作者:谢庄十三少

战至八荒,武极苍穹!因为一次意外,本应转世轮回的韩辰,却误入轮回池,意外来到一个武道昌盛,实力为尊的世界。为了百年之后,不堕地府,落入轮回,少年只能挺起胸膛,..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作者:落欢而逃

(宠文+爽文+1v1,不喜欢的故事可以跳过,不影响阅读)【宿主,依靠男神胸膛感受怎样?】【宿主,和男神接吻滋味如何?】【宿主,男神深入接触怎么样?】作为23世纪最强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