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小说全集(6部)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作者:雨中老叟

一次医疗事故,意外获得仙医传承,从此扬中华之名,宏国术无双。村里的俏寡妇,小媳妇,都争相投怀送抱,医生,我的胸口疼,快给我看看嘛!
种田之娘子有空间

种田之娘子有空间

作者:江清浅

新文《太子妃种田在星际》已发,敬请关注!演了个电视剧的小角色,结果一不小心便穿越了。拍拍胸口,幸好掉下山崖的时候,万能的如意门开启了,积攒够能量便可以包袱款款..
妻子的谎言

妻子的谎言

作者:雷老虎

我的老婆是校花级的美女,而且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原本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直到一天晚上,我在她的胸口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吻痕……
护美神医

护美神医

作者:肉丸

你有心脏病是吧?扎扎针就好!你有高血压是吧?开副药就好!你胸口疼是吧?……等等,你36D的胸口疼是吧?那得用手揉才能好!你哪不舒服?抑郁?贪心不足?为贪钱不够多上..
情归何处

情归何处

作者:一只红杏

“季少钦,告诉我,你跟我领证,就是为了让别的男人侮辱我?”“是!”“现在,你满意了吗?”季少钦被这样的眼神,看得竟莫名烦躁,胸口积聚的怒火恨意让他想掐死她。这..
豪门蜜宠

豪门蜜宠

作者:玉华裳

伊念在爱情里就像一只扑火的飞蛾,却不曾想她扑的不是火,而是一座大冰山,没被烧死,捡条命,拍拍胸口,幸好!幸好!扑棱着翅膀赶紧溜之大吉,不过身后紧追不放的某人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