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小说全集(5部)

杀死那爱情

杀死那爱情

作者:青聆

为了替父亲赎罪,她寄人篱下。被欺负时,他说,“凤怜希,这是你欠她的。”被羞辱时,他说,“凤怜希,你的罪永远也赎不清。”被打骂时,他说,“我给你胆子,怎么来,怎..
千亿总裁欠调教

千亿总裁欠调教

作者:那女

他方束,明明是丹枫市最抢手的国宴级美男,怎么到她手上就掉价成五千块的牛郎了?她不过仗着自己是司法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就敢义正词严地耍心机,对他百般调教,胆子..
抗战飞虎营

抗战飞虎营

作者:千重草

射击教练穿越到抗战年代,加入了韩复渠的军队。首战德州、再战济南,一路血与火的激战。点子多、胆子大,主角奉命组建飞虎营。游击战、偷袭战,有大兵团作战、也有小部队..
闪来的暖婚

闪来的暖婚

作者:浮生熹微

一场宿醉,醒来以后,她竟然成了有夫之妇,对方是一个比她大了整整十岁的男人!用陆吉祥的话来说,她的婚姻,就是她闪来的!当初若不是她胆子大,她怎么可能嫁给这个牛逼..
与你有关

与你有关

作者:长安夜雨

贺宪游戏人间近十载,终有一天折在了一个任性的小女孩手中。那年夏夜,小女孩的眼泪,让从没低过头的他服了软。婚宴上,射击队的小伙子喝了酒,大着胆子对南阮说:宪哥性..
1